台北中山捷運站周邊應該算的是美髮的一級戰區吧!!!
在中山站這邊每走兩部就可以遇到一間髮廊~所以,要在中山區這邊取得天時地利人和的優事就非常重要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捷運2號出口出來3分鐘內讓你到達的FIN HAIR 2店~~
地理優勢超好,交通方便,地點又剛好在知名燒肉店乾杯樓上,非常好找!!!

門口也有立招,讓你知道現在的優惠活動
在這個一級戰區,大家最怕的就是價格會太貴,很多店家都不寫多少錢,進去坐下才知道金額就嚇歪
不過FIN就大大把優惠寫在門口,這樣心中有個底,比較安心啦~

進到FIN裡面,整個環境很寬敞,座位數也蠻多的!!
不過大家還是要提早預約,因為這裡生意都很好,我周六下午去超滿,還看到有外國人來洗頭咧!!

因為有預約,所以準時抵達就可以入座~~
包包外套等都有寄物櫃,服務人員會幫忙拿去寄放,然後給你保管鑰匙!!(鑰匙還用潘朵X珠珠串~~好特別)
再等待設計師過來溝通前,可以先翻翻看雜誌,參考看看有沒有甚麼髮型想要挑戰~

不然也可以看看電視,這邊的店是跟家裡電視差不多(頻道數很多)大家可以自行轉台
咖啡茶水也是一坐下沒多久就送上桌了,服務超好~~


回到正題,這次我來主要是因為之前染髮的顏色退的差不多,頭底的黑髮也都長出來
顏色整個非常雜亂,而且髮尾退色感覺很稻草.....所以想要稍微修剪掉一些,然後整頭染髮!!
拍幾張看看BEFOR~~之後可以對照看看!!

稍微跟髮型師討論了一下,因為我個人偏愛紅色系
髮型師也同意紅色可以讓膚色顯白,因此決定的很快

就在髮型師去準備染劑的調色的時候
我先做了結構式護髮,因為之前髮尾染燙的關係,髮質也有損傷
再染髮前就先做護髮補一下~~

哈~護完髮簡單洗掉後吹乾,摸起來真的有滑順的FU~
不過髮尾部份可能因為養份真的很少,感覺有點無力回天~~哈哈!!!(但沒關西,等等他就要離開我惹)

簡單的護髮前端步驟結束以後,要正式進入到染髮作業啦!!!
在這之前,會先上一道頭皮隔離的手續,來保護頭皮以免頭皮敏感的不小心碰到染劑會刺激
這個噴霧有點涼,如果夏天噴應該會很舒服!!哈~~

染髮的同時,也會加上塑膠耳罩,避免去沾染到染劑,非常貼心
而且在染髮的時候也都很仔細,染膏如果不小心弄到臉上也都會馬上拿紙擦,很細心

上完染膏後,接著就是等待染劑附著在頭髮上的時間啦!!!
在這等待的期間,髮型師還會時不時的過來看看染的狀況,然後問看看你這邊冷氣冷不冷,需不需要喝甚麼
服務非常周到~~~

最特別的是,還會跑來問我餓不餓~~它們這邊還有下午茶可以點
看是要吃香蒜、奶酥還是巧克力烤厚片,都可以點唷~~~(我還看到有些人點雙拼口味咧)
邊染頭髮邊吃下午茶,還配咖啡,等下還會變漂亮!!!!FIN是甚麼魔法屋嗎XDDD

如果不想吃烤厚片,或者等等變漂亮以後就要去用餐約會的話,這裡還有很多小餅乾小零食可以擋著先!!!
完全就是為了女孩兒完美打造~~連盤子都好美那樣...

就在我吃飽喝足,頭髮也染好了!!!
被送入洗頭,順便做了第三階段的結構式護髮~~
江江!!!本人髮質大復活!!!!

這髮色真的好好看耶!!!感覺很有質感~~~(這顏色可不是單一染膏擠出來的唷!!)
這可是我的髮型師Jenny特別幫我調配的~~因為他說原本挑的染膏是如果直接染會太亮,會一頭超紅,所以他特別在加了不同染膏去balance
讓紅色不是亮紅,而是略帶有質感栗紅色~~~我很喜歡!!!
(大家來其實也不用跟髮型師說你要調怎樣,他們都嘛閱頭無數,一眼就可以知道你配怎樣的色澤會最好看,相信他們就對了)

簡單的修剪髮尾後,在加上我個人要求的斜劉海,完全變身!!!好有氣質耶~~~
通常來弄頭髮,也都會請髮型師順便幫我用電棒捲捲一下(因為不想燙捲,自己回家又捲不好,趁來剪頭髮順便感受一下捲髮的fu最剛好)

這個髮色也補強了原本看起來乾燥沒生氣的髮質
感覺又有光澤感~~又很柔順~~我很喜歡

而且~~~雖然室內看起來是很有氣質的fu~~
但到戶外陽光下,又很俏麗活潑,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我啦!!!

這次在FIN染頭髮的經驗,覺得原來在中山區這樣一級戰場要屹立不搖真的要好用心
除了髮型師功力要好、設施也很完善,地點佳,服務又週到
難怪每次經過FIN都人潮滿滿~~
推薦大家,要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耶!!!!!

FIN HAIR SALON 二館。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設計師: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