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一直以來都有推出針對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容易悶熱、溶妝的特性設計的限定粉餅

就連粉底顏色也都針對台灣女性偏黃的膚色設定粉餅的顏色,在台灣都一直有一群愛用者!!!

粉盒色系也是少女喜愛的粉嫩色系,粉盒表面四周還有美麗的蕾絲花邊

從化妝包拿出來就感覺很芭比~

SAM_1807

背面有把粉餅的特色詳細的寫出來
除了能夠打造超長效的8小時自信透亮肌之外,還有日本獨家研發,細緻輕薄的粉體能密著肌紋,讓毛孔無悶厚阻塞感,妝感薄透自然
粉盒的背面也有簡單的說明如何將粉餅安裝到粉盒內(但我想大家應該都無師自通吧)

SAM_1808

開箱~~~裡面有附上粉撲一塊~~
粉餅上面則是美麗的壓上Primavista Ange的字樣~~每次開新的粉餅,粉撲下手的第一下都會覺得破壞這美麗的字體很不好意思
但是當這些字都被抹平卻莫名的會有種成就感!!!(當凹凹時就更得意啦!!)

SAM_1832

順利的安裝完畢!!!
粉餅盒裡面有一大面鏡子!!!方便大家補妝的時候使用~

SAM_1833

恩~~~先附上一張擦過隔離乳的素顏
可以看到鼻翼及兩頰都有些小時不經事,手癢擠粉刺的坑疤@@

SAM_1834

這時候使用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來簡單地上底妝
粉撲碰上粉餅的瞬間,其實常用粉餅的人在這第一下的觸感就可以感覺到粉質的細緻度
粉質超細就可以協助深入肌膚紋理、對於毛孔人的幫助最多XD
因為平常我的化妝流程都被我簡化到只上隔離乳+粉餅~追求的就是一種肌膚的清爽度
這款粉餅我用完就覺得很滿意,因為他的妝感非常的薄透自然

SAM_1837

看看~~~我只是薄薄的上一層粉餅
整個肌膚的亮澤度跟原本毛孔很明顯的部位也都有柔焦的效果
重點還有就是因為粉質很細緻,所以完全不會有卡粉或者結塊的狀況出現!!!
而且原先皮膚有點膚色不均(部分偏黃、部分有泛紅)也都修飾得很好~~對於我這種懶人妝來說效果超滿意

SAM_1838

整個完妝感覺很自然,也不會像有些粉餅雖然畫完感覺膚質很好,但是會有妝容厚重的問題
對於現在台灣即使入秋卻還是很常飆到30度的氣候來說
這款用了幾次真的很持久,就算下班回到家卸妝,底妝都還很完整

SAM_1843

而且我的膚質比較容易T字部位出油,用這款粉餅後感覺到傍晚油光感沒有那麼重~
還會默默有種越晚妝越貼越自然的感覺XD
可以真心的感受到他認真的在為台灣的女孩兒認真研發,不斷推陳出新

SAM_1845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這款粉餅的防曬係數只有SPF 20,所以大家記得在隔離防曬的動作千萬不能省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