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整修我的指甲~這次去的是在晴光市場附近的喬米美學三店
喬米的分店越來越多,喜歡喬米的朋友都可以更方便的找到離自己距離近的店面!!真好~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次我大受好評的凝膠美甲吧!!!
 

昨天去作的新指甲!全部手繪,美甲師是喬米時尚美學 的小貝!超強,這麼細的圖案都不會手抖(我也一直偷偷憋氣)~回家以後用mt的水彩和mt上海展派對在手帳複製(我光用牛奶筆畫都會歪惹(´Д` ).....再次佩服。手帳複製可以找到剛好款式,好好玩~

Posted by 偽文青的手作魂 on 2015年7月17日

這次幫我做的美甲師是小貝老師!!
不得不誇獎一下他~手繪功夫一流壓~~他也很擅長畫卡通系列(像是DISNTY或者小小兵都難不倒他唷)
最近唐老鴨和黛西好像後勢看漲~~慢慢有很多人也指名要畫它們了!!!
 
SAM_9991
 
就連最近很紅的眨眼睛系列她也有作品啦!!~~
基本上你可以攜帶自己上網或在雜誌上看過的圖片過來請小貝老師評估
或者當天來沒特別想法就可以看看櫃子裏面的作品挑選~款式也都很多,而且都是近期流行的款式唷!!
 
SAM_9949
 
當然~店裡也會有一些日本近期流行的美甲雜誌~~
也可以趁修甲或者卸甲的同時跟它們借來看看!!!很多2015年大勢的款式唷~
 
SAM_9962
 
向這次我就是翻雜誌上看到這款融合漸層、幾何、波西米亞風的彩繪款式!!!
馬上就決定是他了!!!!
 
SAM_9948
 
決定好款式之後~小貝老師就很快速的去準備需要的凝膠甲油的顏色
很仔細地做比對!當然~因為日雜上的款式有些鑽或者顏色如果店內沒有
小貝老師也會很細心地過來跟你討論可以怎麼樣靈活的調整
 
SAM_9951  
 
卸甲修型的認真細心真的也不用多說!!!卸甲除了很仔細的連細小的硬皮都去得很乾淨之外
也很常會溫柔地問會不會不舒服,甚至修好以後也會馬上請你確認形狀有沒有問題,請你抓一抓皮膚有沒有哪裡會刺刺不舒服等等
 
SAM_9954
 
因為全手繪加上我挑的款式手續比較多(漸層要分次上、手繪要慢慢一隻一隻畫等等)
所以一次派上兩檯燈輪流照~~畫一隻照一隻~加快速度!!不浪費一點時間壓~~~
 
SAM_9958
 
這次我挑這款樣式感覺有點再挑戰美甲師的功力
因為線條多又密又細~~美甲師除了不能手抖之外、他畫的時候我也被他屏氣凝神的氣勢震懾到不敢用力呼吸呀!!!!!
再一次佩服小貝老師!真的很會~~~這款幾何圖騰真的沒有三兩三不能嘗試呀!!!!
 
SAM_9961  
 
先偷看一下完成一半的成果!!!是不是真的厲害~~線很細捏
小貝老師一直跟我說:你回去要跟別人說這可不是貼貼紙的唷!!是"純手繪 純手繪 純手繪"(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XDD
 
SAM_9993  
 
因為另外兩只要搭配貼鑽~~喬米美學這邊很用心的把他們店內的款式都標示得很清楚
價格也很透明(不會亂喊價)大家可以評估自己的荷包去做選擇~~這樣也比較不會有爭議啦
 
SAM_9965  
 
將~~~在一番不敢喘大氣深呼吸,以及看完整整集八點檔+康熙來了~終於完成曠世巨作啦!!!!
是不是超美!!!!每一隻的成品都可以讓我看好久~每一隻都是經典呀!!!!
我真的很想拍八百張記錄~~哈!!!(但你們應該會覺得我瘋了)
原本白底的鑽雜誌是做四方型~小貝老師超強!幫我改成適合夏天的海洋風(海星加貝殼)我超喜歡der
 
SAM_0011  
 
光是漸層我就覺得美翻了~在搭配上幾何彩繪~真的人見人誇耶!!!
本周只要有事沒事我就會莫名的一直盯著指甲看(做到好看的指彩好像得了自戀症一樣)
 
SAM_0012
 
而且會呈現一種不管在幹嘛都會先看一眼指甲的症頭~~應該是一種病無誤!!
(但是你們自己摸良心 說說: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SAM_0037    
 
好啦!!!看我炫耀照片太多~~大家要自己去親自體驗才會了解(邀請你一起加入我的病態自戀指甲社團XDD)
喬米三店因為是新開的~所以在整體裝潢都很新~很明亮乾淨!!!大家如果交通方便(公車搭到大同大學站下車很近)
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真的環境很舒適!!!而且服務也都很好
   
SAM_9982
 
就算朋友一起來~也有沙發可以讓朋友有位子休息~很舒適
(附近也有晴光市場可以逛啦)
 
SAM_9980    
 
另外這邊還有睫毛嫁接、足部保養彩繪
 
SAM_9978SAM_9984
 
岩盤浴、護膚室、雷射除毛等等~~~服務超多元的!!!
就算朋友沒有做凝膠美甲的習慣~還是可以相約喬米度過美美的下午時光
 
SAM_9987SAM_9986 
 
而且你有發現嗎~除了護膚室只有一床之外
其他的座位區都有2-3個座位~可以同時做服務~~~完全就是貼心讓姊妹可以一起來變美還能順便聊八卦呀!!!!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把下午茶的錢改來喬米變漂亮壓~~~(這裡有冷氣也有茶可以喝XDDD)
 
SAM_9992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大推一下這次幫我做美甲的小貝老師
大家如果想要找到很會彩繪的美甲師~~真的可以嘗試去給小貝老師畫畫看
一試成主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