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因為三月初MT紙膠帶工場公布可以報名抽選參觀資格,身為紙膠帶迷當然很想一探糾竟
不過因為需要日本寄件地紙,所以就請在日本念書的朋友幫忙抽籤
大概是3月初報名,3/12公佈資格,然後3/29就要去到日本當地
整個過程好趕好刺激......一知道有抽到資格可以前往之後,立刻就做功課買機票惹

[買機票]

因為MT工廠是在日本岡山縣的倉敷地區,本來之前長榮有直飛岡山的航班,但可能搭程人數太少,後來就停飛了
上網了解一下很多人去岡山大概就是1.從廣島玩過去2.飛台灣人喜愛的大阪,然後在搭車過去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從高松機場過去似乎是蠻方便的蠻近的選擇,所以就開始蒐尋非高松的機票啦!

way_01  

飛高松機場的有華航,再蒐尋的過程發現了TOYOTA年初購車活動送的機票有到高松機場
加上之前在背包客棧就有看過有棧友在賣相關的機票~大概兩張10500元
似乎是個便宜的方法,所以就鎖定這個方式
我這次是在網路上找到TOYOTA的業務員賣的票,為了安全起見還特別去到營業所面交(露天拍賣好像有些是詐騙的~大家要小心)

買到這個票之後,再來就是要立馬確認華航的機位問題啦!!!
其實大家可以打電話去華航詢問是否有機位在去買票~
或者上網查詢機位也OK
只要你查的到有機位~那就一定可以用(只是因為便宜的艙等可能早就被訂完,這時後就要加價就還是可以訂到機位啦)

像我們這次買機票就有加價到(但因為非買不可,以及加了也沒比較貴,所以還是有用TOYOTA的優惠)
這次機票錢是(買TOYOTA票10500+加價7488)/2=8994/人

訂機位的方式就是,尚華航合作專案toyota的網頁,然後填入優惠票券上的序號/車號/密碼,就可以看還有沒有機位,然後要加價多少~還蠻簡單的!!

[訂民宿]

因為很臨時,加上三月底很多人去日本賞櫻,其實民宿和飯店都有點點難訂.....
像是第一晚因為抵達高松班機是晚上七點多,所以勢必要住在高松一晚,但又不想花大錢住太貴(因為只是睡一覺)
所以就條件就是只要有得睡,交通有方便就可以
挑了半天~~~後來訂了一間看似很正常的小小商旅シティホテルパティオ

圖片1  

網頁上明明看起來頗正常的雙人床(左圖),結果一進房間看到的是到處是鏡子,牆上還有太空感的奇幻空間(右圖)
我一開門就直覺:不正經XDD
這個感覺很像是鄉下版的MOTEL嘛!!!哈~
雖然他"可能"是MOTEL,但是說真的,他房間很大~然後衛浴也很大,反正只睡一晚,隔天六點多就CHICK OUT,我們兩個女生還是住了(不住也不行呀)
總之呢~~就是以後還是早點訂房才能有多種選擇啦!!就不會不小心挑到這個很害羞的HOTEL啦!(一晚每人也才不到800元台幣,我覺得OK囉)

接下來幾晚,我們就改住在岡山了!!

岡山住的這間其實也是在背包客棧看到棧友推薦的とりいくぐる (TORII-KUGURU):原文網址

圖片2  

當初就是被這個鳥居迷惑了!!!一股腦看到有床位就二話不說訂下去~
而且他的官網拍的照片,架設得都很迷人:官網連結
所以有訂到整個就很開心~

圖片1  

雖然民宿整體來說還不錯,唯一小缺點就是離岡山JR遠了一點
每天玩一整天腰酸腳酸還要走這1公里奉還町商店街回民宿就會有點歪腰XDDD
一晚一樣不到台幣800元~省錢又想裝文青的可以考慮

2015-03-29 14.45.17  

這商店街基本上呢~因為早出晚歸也沒啥逛到XD店不是沒開就是關了~哈!!!
雖然如此,但是也因為沒有離車站很近,加上是民宿~
所以每天早上出門就會看到很多開水果店的婆婆跟我們說歐嗨優~感覺也不錯~

因為背包客那篇拍的寫的不錯,就不多說惹~哈!!!

圖片2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寶寶
  • 你好,想請問兌換時,輸入車號的欄位一定要填嗎?我也是在網路上購買的,這部分有點疑惑~請指教,謝謝
  • 要填呀!基本上你買了那張券上需要的資料券上都會印好~所以只要有拿到那個券就可以填齊所需的部份

    許小婷 於 2015/05/26 14:2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