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美舒律蒸氣眼罩正式登台

4133_megrhythm  

以前去日本都會買的蒸氣眼罩終於台灣有代理囉!!!!
這次我體驗的是薰衣草香的~~~~

50007

包裝其實和之前在日本看到的差不多!!
一眼可以清楚明白這盒是在幹麻的XDDD
一盒是五片裝~可以用五次(廢話!!!)

50008

背面當然是中文說明啦!!!!(又廢話XD)
上面也有使用方法教學~用法超級簡單,其實就算不看也都會用~~就眼罩咩XDD
至於上頭的誘人文字「舒緩疲勞」、「低頭族」、「放鬆」、「舒適」、「溫熱感」、「熱敷」、「蒸氣」
這些完全擊中我這個上班族OL~
其實這次除了薰衣草香味可以選擇之外,另外也有"無香"和"玫瑰花香"可以選
這樣就算男生用也不覺得娘惹XD(搞不好男生也愛薰衣草啦~~)

50009

一盒五包,每包都是獨立包裝
其實講白了~這就是眼睛用的暖暖包咩(但是普通暖暖包可別放到眼睛上使用呀~~溫度太高)

50010

拆開一包長這樣~~~
其實剛拿出來有點害羞(覺得長的有點像綿綿XDD)
但是一拿出來就聞到很舒緩的薰衣草味~
然後慢慢的馬上就會覺得他開始發熱了!!!!
這時就不要浪費時間,感快把兩邊掛勾勾到耳朵上~準備幫眼睛熱敷放鬆囉~~~~

50012  

好啦~~~大家掰掰~~~我要熱敷眼睛睡覺惹(誤)

50011

哈哈~~~其實這個蒸氣眼罩使用時間和地點也沒啥限制啦!!!
像是搭長途飛機、工作久盯螢幕後、打完電動、擦完眼霜....等等,很多時間都可以隨時拿出來用一下
反正他很輕巧方便,放包包跟本沒有啥重量~

這個蒸氣眼罩的溫熱感大約維持10分鐘,所以可以很快的放鬆眼壓等~做快速的舒壓!!很方便
不過如果OL有化妝的就要留意一下,因為溫度升高,可能眼周部份會微微冒汗,所以敷完可能須要補妝一下XD

基本上就方便和舒服是最大的優點啦!!!當然,最開心的是~台灣也買的到啦!!!!!!!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