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對於手足保養好像有越來越重視的感覺!!
而我本人平常除了偶爾擦擦護手霜、指緣霜也只是在指緣脫皮狀況下才會想起來~
但這次有機會認識TRIND這個品牌還體驗到~算是很LUCKY~

 

SAM_8552

透過公關引鑒,這次我到美甲店來去體驗這組:荷蘭「TRIND」頂級手足療癒保養商品
看他外包裝上有個蓮花圖樣就是他們品牌的主要形象:永恆蓮的造型~
其實這組是提供一般消費者居家護理可以簡單使用的!!
不過其實越來越多的美甲師也開始有配合這套來幫客人做保養!
幫我服務的美甲師就有說,這套其實效果很不錯,跟以為他們幫客人做的保養比起來更完整!!

圖片1

1《淨化角質液 2《*濕指緣34滋養護甲5《PRO強化修護6《A.C.E精華修護手
整組裡面一共有六個單品,使用順利就像上面標的數字由小至大那樣使用~~
其實真的過程很簡單~平常在家看電視一邊弄其實時間過很快XD
只是我今天是有美甲師幫我弄~我只要看著她弄就好

好啦!!!那就開始來分享我的使用過程囉~~~

SAM_8553

首先當然是先看看我的使用前照片~~~
其實美甲師說我的指甲很健康~除了一些週圍硬皮有比較乾之外~其實還算狀況不錯!!
(但事前是如此~~後面看看真的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好XD~~讓我們看下去)

SAM_8557

一開始先請美甲師幫我指甲修型一下!!

SAM_8555

然後就開始整理一下甲面狀態~(這部份大家在家平常應該也都有在做吧)

SAM_8558

第一劑:淨化角質液

SAM_8560

突在指緣周邊讓那些老廢角質軟化~等等就可以輕鬆的把他們通通鏟除XD
有點像平常皮膚也要去角質一樣,用了這個把一些厚角質移走之後,後續的保養才容易吸收進去呀!!

SAM_8561

之後把手泡到溫水中加速角質軟化~大約過個五分鐘左右
就可以把手擦乾,美甲師就開始幫我推甲面去老皮惹!!!
(我各人覺得這個步驟就真的業餘居家和專業會明險有差別的地方啦!畢竟他們每天都在幫別人弄,我們自己在家沒有他們那樣專業的工具,處理的程度就不同囉!
不過,其實如果在家都有定期在修整,自己在家弄真的比較省錢啦~~~)

SAM_8562

第二劑:保濕指緣液
美甲師幫我上了後後一層在指緣要讓指緣保水度提升
因為這款是水性,而且因為前面老皮也去掉了,就算上了厚厚一層其實也都超快就吸收進去了!!!
完全不會油膩~這瓶很棒!!!(裡面用最快的應該就屬這瓶)

SAM_8563

第三劑:滋養護甲油
擦一層在甲面幫指甲做一層保護防止乾燥

SAM_8565

擦上去一開始用有點油亮~但其實他會吸收進去!!!

SAM_8567  

看看這張左右兩邊是不是差很多!!!
如同一開始說的~本來以為自己手還蠻健康的~但保養完其中一邊,一比較之下......另一隻手真的覺得有點羞愧

SAM_8569

第四劑:PRO強化修護油

SAM_8570

做完保養以後,再上這層強化指甲的硬度,有點像保養做到最後上一層乳霜一樣~幫忙保水加強
而且這層有點淡淡的乳白色~單擦會亮亮的~整個擦上去感覺好像做了法式指甲XDD

SAM_8571

這下左右兩邊差異更明顯了........
快快摧美甲師幫我搶救另一手!!!!!

SAM_8573

江~~~~是不是覺得我的手指在發光XDD
真的很像作法式彩繪捏感覺自己變貴氣了~~哈
最後美甲師也幫我擦A.C.E 精華修護霜,這款護手霜淡淡的香味我超喜歡的!!!!
整組真的自己在家弄也是很簡單方便~也可以大家買回去以後,如果有長期配合的美甲師可以和她討論寄放在她那邊定期幫忙你保養XD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其他品牌相關資料大家也都可以自行上網GOOGL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