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一直都是我專櫃中的愛牌~~
前陣子也才買了新的CC霜!!!這次有機會體驗這個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真的好開心
說真的!蘭蔻其實除了保養品我一直都有再用之外~現在化妝包裡的粉餅也是蘭蔻
他們家的彩妝我也很推薦
這次的粉底液想當然~我用過體驗後真的一樣好用

SAM_5851

包裝瓶身是玻璃瓶(雖然很重不太方便帶出門~但質感很好)
壓頭部分則改成透明的頭~而且是使用塑膠材質
之前的雖然也是~但有鍍膜~用久都會掉漆~
透明的我比較愛

SAM_5853

今天就用它來妝!!!
簡單地基礎保養以後~我就直接上底妝了
因為這瓶粉底液的防曬係數有50+,還有PA++在這個夏天應該很夠用

SAM_5865

擠壓出來的質地蠻水的!!
感覺保濕度還不錯~~我的用量大概是壓一下是半張臉!!
因為他很水潤~所以其實搭配海綿很好推勻
整個上妝速度很快

SAM_5866

很快速的上完半張臉.....用支筆讓大家看一下左右差異
其實我是不太願意放這張XDDD另外沒上妝的那一半會嚇到人QQ
可以看出來他的遮瑕力漢光感都很好~~
其實我真的上很薄~~上完妝的那一個半臉是不適覺得很粉嫩咧
我整個覺得這粉底液很強大~~整個跟PS過得差不多XDD

SAM_5882

上完粉底液以後通常都會建議在上一層蜜粉定妝
我搭配的是我已經用的凹凹的瞬白奇蹟持久粉餅
這塊粉餅是舊款~~但很好用!!不管是隔離後單上當粉餅好用外
用蜜粉刷沾取也可以當蜜粉定妝!!!

SAM_5900

直接跳到戶外光線美氣氛佳(哪裡??明明後面是菜市場XDD)的完妝照!!!
是不適覺得膚質變好好
而且遮瑕力也很棒~~毛孔也都遮得好好~~我超愛~~~

SAM_5895

薄透清亮!!!而且持久力也很好
經過整天天氣好熱的情況下~~也沒有明顯的脫妝或浮妝~~持久度棒棒

SAM_5897

晚上回到家~中間只有用吸油面紙
指個妝容都還頗完整~~除了我眼影有點暈@@
而且!!!!!重點除了持久外~妝容還是蠻容光煥發XDD不黯沉唷~~
是不是很驚艷!!!!!

SAM_5921

這次母親節的百貨公司特惠組都有這支產品
大家有興趣可以先去櫃上試試看~~趁母親節的優惠入手很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