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啦~突然流行起帶咬錢虎
本來只是因為看到一個曼谷的旅行團有代購~好像很厲害
不過最近竟然連團購網都有(有點誇張)
至於我的咬錢虎是在"象漾坊"供請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是覺得去店面買比較安心啦)

IMG_20140204_213650  

我帶的是大虎唷!!
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這篇的重點式通常咬錢虎買回家第一個問題就是:怎麼綁
店家通常都會跟你說上網查有很多教學(我看了很多個影片都看不懂),或者是找人代改(可是代改費基本上都跟供請一條回家戴的金額差不多了)
當然~大家還是可以嘗試去YOUTUBE搜尋:咬錢虎 活結 綁法 看看影片的教學
我這篇是希望用簡單的圖解來教學XD

圖片1

恩~就是像上面的圖
第一步~把線穿過去那個圈圈
第二步~再把線穿過那個圈圈一次,然後拉緊
第三步~量好手可以穿脫方便的長度以後,在線的末端打個死結就OK囉(喜歡尾巴球狀的,可以用打火機溶一下線尾黏住)

下面照片我手上的就是完成後的樣子

然後....下面手寫的部分是想要講解一下如果你的咬錢虎太長~要怎麼改短
(其實看完影片才會看得懂我在畫啥吧@@)

圖片1

恩....改短的部分圖姐好像沒有很清楚XD
改看一下影片好惹 

哈~最後就希望大家的咬錢虎都可以幫忙咬到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