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染燙都很頻繁,很多染燙後的髮質都很容易變差
加上最近台灣乾冷~長頭髮的我~出門被風一吹~回家頭髮都好容易打結乾燥@@
剛好最近樂樂友介紹我BYPHASSE直順絲絨護髮精華這好物
就讓我來好好分享給大家~

1

BYPHASSE蓓昂絲這牌子還是KEVIN老師代言
其實BYPHASSE這個牌子來自西班牙,在歐洲是專門在沙龍專用的
台灣其實也有部分的死忠粉絲
他還有出另一款髮膜~但是因為我本人較懶惰
所以推薦這款的是免沖洗的護髮精華

2

擠出來的直順精華跟乳液差不多
帶點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不算太黏膩~用量也挺省的~一瓶可以用頗久!!
用法其實和一般的免沖洗護髮素一樣簡單啦

3

洗髮後~均勻的把護髮精華塗抹在濕髮上
避開頭皮髮根的地方(那邊的頭髮還很健康XDD不需要)
然後...

4

再用吹風機撥鬆!
平常如果吹整頭髮前沒擦這層精華保護的話~其實吹風機的熱風高溫也會傷害髮質
吹整頭髮的步驟~我也大概分享一下我的步驟~
通常都會從髮根先撥鬆吹乾(這樣比較不冷~)
然後開始吹下面長髮的部分(夏天長髮要吹很久~好熱~比較喜歡冬天吹)
因為平常都會固定髮流~就要趁吹頭髮的時候盡量逆向吹(這樣才不塌)

5

都吹乾以後,最後我也都會搭配圓梳來吹整頭髮
除了把頭髮梳順之外~也會稍微吹一下小小小弧度
讓頭髮比較整齊~(這樣隔天就算睡太晚起床也不會太亂)<---整個就是懶XD

6

吹好囉~~
抹上直順精華後~果然頭髮吹好很直順(廢話XD)
其實這瓶主要就是補充頭髮最需要的蛋白質來加強投法的強韌度(減少因為吹整拉扯的落髮)
另外也避免吹風機的熱風傷害
保養因為染燙已經受損過一次的頭髮~甚至幫他補充養分~
看起來才會柔柔亮亮呀!!!

7  

這瓶直順絲絨護髮精華真的蠻方便的~推薦給大家(網購很方便)
過年大家都會去弄新髮型
染燙好的美美髮色~當然要好好的保養保持
這樣才能展現最佳的髮質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