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了不織布啦~~神奇的購買之旅~~開心的拿著一大包的棉花回到家後


開始來大展身手啦~~呵!!


就先從奶油開始好了~~(看了那麼多天 這應該是最簡單的吧!!呵)


先來剪個版型吧~~



開始來縫囉~~過程還挺好玩的啦


不過第一次小婷因為版型還不是用印的(自己ㄍㄟ   ㄠˊ用手畫)所以做起來有點小糟


現在看到的其實是第二次做的~~終於乖乖把版型print出來啦


可愛吧~~不過華仔看過一直說不像真的~~一直跟我說真的奶油有尖起來(在旁邊跟我說%#$)


呵~~不管~~我覺得可愛就好!!


做好後在來試看看草莓吧


哈~~小婷把草莓的白點點縫的很醜 (大家可以考慮用珠珠代替啦)


擺在一起看~~呦呼~~超可愛!自己很滿意


同學也說我出師啦~~///開心(可愛的阿不同學竟然還在想到底是不是真的)沒想到竟然騙到她@@


敗給她囉~~不過有點成就感~~謝謝你啦


開始要做蛋糕囉~~


小婷先選了這個瑞士捲~~自己覺得這應該比較簡單


呵~~因為繡線只買了白色和深咖啡色~~所以會很明顯~~拍謝!!


我縫 我縫 我縫縫縫~~~完成!!超開心~


應該還可以吧~~~勉強囉~~~我的第一個作品嘛!!


把料都擺上去囉~~~


俯看來一張!!!好吃嗎?!


這就是小婷的第一個手工不織布蛋糕~~下次挑戰的就是一整個蛋糕囉~~


敬請期待囉~


{插曲}


之前不是有說我的奶油球因為我的ㄍㄟ   ㄠˊ 缝壞了嗎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因為很經典


所以還是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自己覺得我縫的很像小籠包  俯看更經典~我覺得像八角<--知道是啥吧)


粉紅色是應該長成這樣的  白的是我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