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系辦的孔雀生了!!


我才知道原來他的肚子裝了好多小寶寶


我也才知道原來他是卵胎生~~生物都忘了!!


一整個下午幾乎都盯著魚瞧!!呵~~很開心


可愛的助教也送了我幾隻魚仔


好快樂呀~~~看著小魚心情很不錯


一二三四五......一共有九隻喔



有了小魚之後~~就想要他快快長大變成美麗的孔雀


當然囉~一定要長大~~


因為很開心有小魚仔了!所以就想幫他弄個家~~


下山買了個水草~~想說總要有氧吧~(應該是這樣吧)


去逛水族館看到那邊的魚缸都弄的好漂亮喔


等小魚長大我也要弄的很漂亮的家給它們住


暫時他們就先在小圓缸中等著長大吧!


魚:我也要快快長大!!
小婷:打勾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