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吃早餐~~溫泉飯店的早餐仍然是自助式


不過選擇超多~因為早上很餓~所以沒帶相機囉!!不過是這次行程中我和哈比最喜歡


出發前在琵琶湖前留影~假勇不穿外套照~冷死我了


今天的行程:【清水寺-二三年阪-長濱散策-嵐山渡月橋-大阪城公園-道頓堀、心齋橋、美國村】



到清水寺囉~很多人!旁邊的小鬼都是我們這團的


進去寺廟前要先淨身~洗手喝口水(好冰~看的出來我很ㄍㄧㄣ)


兩個人出門就是有這個不便


都只能你照我~我照你~合照就看不到後面的大福神啦


清水寺的卉慶腳印(他是個巨人~寺裡還有他的鐵杖和鐵木屐



清水寺裡有名求姻緣的啦!!超可愛的~很日本偶像劇!!


這戀愛占卜石就是偶像劇演的~閉上眼睛可以從A石頭走到B石頭~就是天定姻緣


導遊叫我跟哈比走~是怎樣~我們是一隊~不是一對




最後很觀光客的跟她照~~穿的很腫吧


開始逛逛~廟前的店都是名產店~這冰淇淋是我們看當地人都買


覺得應該是必吃~哈!!那勺子可以ㄔㄛ!!不過>"<不好吃


而且還有賣整包的讓人買回家吃耶~噁


在清水寺裡的支巷就是行程中的二三年阪


簡單說~也是個老街~以陶瓷著名(就像鶯歌啦)


哈~看到合照就是導遊拍的!!他都把人拍小小的@@


到了吃午餐時間啦~~嵐山!!吃豆腐~聽說是他們皇室吃的~


挺簡陋的~不過可能在以前是很豪華吧!隨便~飯還不錯吃


吃飽在外面散步~外面就是嵐山渡月僑啦~大概要晚上在這邊賞月才知道特別在哪吧


我們只好意思ㄧ下跟渡月橋拍照~說自己來過了!那邊也有三輪車~不過十分鐘就要一千台幣


太貴~只好自己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