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間有鼓神秘美妝盒的風潮捲進台灣~~
小婷因為一直在觀望~一方面也考慮到自身的需求性~所以遲遲沒入手!!
這次受到iswii的邀約~終於體驗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Swii Box了......

 

SAM_6960

 

每間品牌的盒子包裝好像都相當精美~~swiibox當然也不落人後~~
黑色和桃紅色(都是我超喜歡的顏色).....整個相當有質感耶~~
而且那個桃紅色緞帶蝴蝶結超美的
我開箱的時後還捨不得拉開~我怕我綁不回去了(是說~好像也不用綁回去啦)~

 

SAM_6962

 

開箱......首先映入眼廉的是swiibox的貼心紙條.....
這次體驗的是十月份的swiibox~主題是秋季彩妝保養(很符合節氣捏)

 

SAM_6972

 

背面則有詳細的內容物說明
一共有五個品牌的產品可以體驗....
算是一種大福袋耶!!!保養~清潔~彩妝通通都有!!!

 

SAM_6964

 

整個就跟開禮物一樣!!!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好驚喜~~
號稱"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其實~這種體驗盒的概念就是讓消費者可以透過這樣的商品模式試用到更多不同的品牌商品
從中間發現自己或許以前沒注意過~或者因為無法試用而遲遲不敢入手的商品
而且現代人喜新厭舊的速度也很快~這種商品更可以滿足對於彩妝保養有著無比好奇心的女孩們!!

 

至於使用後的心得~真的是見仁見智啦!!!
就這次的體驗內容物部份~我在這邊就只會簡單的說一下~
畢竟每期的swiibox內容都不同~我也希望大家可以自己買個Swiibox親自感受一下那種驚喜感.....

 

SAM_6965

 

這個萌moe 電眼女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是我這次覺得c/p值最高的
哈哈~~光這隻筆應該就差不多這個box的價格了吧!!!(對了box一枚是$299)
顏色我拿到的是自然棕~~(顏色因為是驚喜盒~所以不會知道會拿到啥咪顏色~)
我有用了~持久力很不錯唷!!!整天下來都沒暈開唷.....算是相當不錯的一款商品!!!
光這個產品~對這個box我已經沒有怨言了(明明才剛開始介紹@@)

 

SAM_6967  

 

第二個產品是黑人 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這個產品跟本不用我多說什麼嘛!!!大家天天都用的到呀~~
拿到這個整個也是安全牌~~~而且這個size超棒的~出國旅行攜帶超方便的!!!
加分加分~~這個box基本分已經及格了~~繼續!!!

 

SAM_6970

 

神戶Transp' arent
終於有沒聽過的品牌了......
拿到的是美白潔顏皂/眼唇卸妝乳/溫感卸妝凝膠
這整套就是女孩外出留宿必備的整套清潔用品了!!!
說真的~神戶這牌子我還真沒聽過~看了附的簡介上說是日本製的~整個很安心使用了
效果部份~~很溫和!!洗面皂我很喜歡~~泡泡很溫和~皂類最怕洗完會乾澀~這個完全不會
很好~讓我多認識了一個牌子了...

 

SAM_6968

 

法莉娜Farnina
拿到的是奇蹟水潔顏乳/精華乳/面霜~~
哈哈~~剛剛上面的神戶是清潔組~~這個法莉娜是保養組
swiibox太會配啦.....
而且還有附上折價券~~用完好用可以馬上上網訂購享折扣~~

 

SAM_6969

 

斐拉薇Philavie天堂花圓
這個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可是號稱用了它可以重返嬰兒肌的好東西呢!!!
這東西我用了一下整個驚豔呀~~吸收力超好~而且觸感好棒~~
怎麼說呢.....他質地很像精華液和乳液之間~~又有厚實感~~在皮膚上推開時感覺好像絲絨般的觸感
然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惹.......好神奇!!
重點是之後你再摸皮膚變的很粉嫩~真的~了不起耶~~
有讓我心癢的商品(一樣有附折價券~然後我想買了~~壞壞的swiibox)<-----這就是驚喜盒的副作用啦

 

好了.....最後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Swii Box的網站看看,網址如下:
http://bloggcitymore18.swiibox.net/
偶爾無聊可以訂個給自己~~姐妹生日不知道送啥~訂一個送姐妹
接下來聖誕節要交換禮物有金額上限嗎~~這也是個好選擇唷!!!

創作者介紹

小婷懶骨頭記事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