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又來分享錶了....
愛錶真的是個坑!!永遠有不同的理由可以買新錶.....
因為這個款式沒有~因為這件衣服沒有適合的錶可以搭配~不管怎麼樣~就是有理由XD
這次分享的這款錶....哈!!!是我愛的白錶~
但是不像以往的那些有BlingBling或者很鮮豔跳色!
這次的是ZIIIRO Ion-牛奶白Milky White

SAM_2843

包裝就是用透明的壓克力外殼裝~
整個也是很簡約......
也可以清透的看穿錶款!!

購買的網址也附上給大家參考:請點此連結Luxjoy

SAM_2748

這款是塑膠腕錶~但不能調尺寸~所以要注意大家的手腕尺吋~手粗的就sorry了!!(手腕尺寸適合13.5CM~16CM)
可以看到錶面很素雅~連刻度都沒有!!
只有簡單的時針跟分針.

SAM_2743

錶面的部份是不銹鋼的!!
大家一定會想......手錶沒刻度那不是很容易看錯時間嗎?!
哈.....沒錯!!!的確很容易看錯時間(不過是很容易把時間看快了~~對於愛遲到的我~有嚇阻的功能)
但是~如同我以往說的~~
現在手錶如我同飾品~是用來搭配衣服的XD
所以~款式好看才是重點

SAM_2745

整個一體成型~沒有過多的裝飾!!
很日系風耶.....休閒裝扮的時後我就會配這支錶~

SAM_2763

對了!!!買錶最重要的就是對時~~
因為他沒有刻度~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在紙上畫好東西南北(12/3/6/9點)先把第一次時間調準唷!!!
不然就不只是看錯的問題了(畢竟在怎麼看錯~其實看久了也會習慣~也不容易看錯了)

SAM_2779  

好啦~它就是我最近的愛物~~
是不是很可愛咧.......不過呀!!!朋友們~~請不要問我現在幾點XD
我可能會回答錯唷

結尾就用很有氣質的看書來結束!!
(亂入)四月底要去首爾玩玩囉~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