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點點印他們家的商品~~
那時後我買的是拍拍卡好物推推~TinTint點點印的拍拍卡....
因為那時後是在很多照片中挑選一些值得記念的~但確沒有共同主題的一些照片洗出來記念......
這次改買隨手翻.....
因為這次的照片主要是整理我去長灘島玩的記念本!!!
會想作這的重點就是.....長灘島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就讓我們看下去~~~

SAM_2180  

其實點點印現上編輯一直在進步~
而且貼紙越來越可愛~很多元.....我這本隨手翻也只花了兩三個小時就排好了~
馬上刷卡下單~~
但是等待的時間明明大概才一星期!!但是因為是自己編排的~是自己的作品!!都一直迫不及待好想快快拿到.....
收到以後~整個超興奮!!!!質感好好唷~

SAM_2182

外層有個半透的塑膠片保護裡面的照片!!
還有個小小圓吊牌讓你做簡單的記錄~

SAM_2183

翻開後~~~~wow!!!!長灘島真的很美對吧!!!
這照片洗的畫質也很棒耶.....我這次只是帶小dc去拍~不是單眼唷~~~
是不是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SAM_2184

裡頭每頁最多兩張照片.....
可以自己加些貼紙和寫些心得~

SAM_2187

隨著整個在長灘島的活動做個簡單記錄.....
我出門想跟朋友分享出國的一些遊記~也都是帶著這本隨手翻~超方便~又漂亮!!!
真的很滿意......

SAM_2188

最後一頁會有寫著點點印logo的地方~~當然~如果你真的很不願意看到它也可以撕掉!!
不過這也是一種記錄~~我還蠻喜歡的!!

SAM_2189

整個質感我覺得很棒....當然~~因為他是相片紙去洗完串起來!!
應該是要做點基本的防潮~不然日子一久應該也是會泛黃或者黏在一起~~
價格部份是比自己去洗照片貴了些~
不過就整體來說~~因為裡面的照片都是精挑細選~萬中選一!!
所以我很滿意........而且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整個對隨手翻超有興趣!!
最近也打算來整理一下以前出國的些照片留做記念.......  

整個詳細的長灘島記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