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麼可愛的小瓢蟲兒是啥東東噫?!

DSC09150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可是我最近包包中的新玩意兒唷!!!!
那就是.....小安第 羅巴草本修護膏~
這款草本修護膏使用的原料裡有個產自亞馬遜雨林的安第羅巴果(就是下面看到瓶蓋上的圖案那個果實)
這瓶我都號稱它無所不擦~~因為他可以當護唇膏~蚊蟲叮~那裡癢擦那裡....那裡乾燥擦那裡!!!
聽說亞馬遜雨林那裡的原住民就是用這種果子塗在身體以修護皮膚唷

DSC09151

看說明可以看到他的成份都還蠻天然的~~
因為是可以當護唇膏使用!!!所以不能加些對身體不好的成份~~很安全!!可以安心使用.....

DSC09152

雖然看起來容量小小的!!!不過一瓶可以用好久唷~~
而且這種size隨身攜帶很方便.....不會佔用太多化妝包空間!!拿出來也很有氣質XD

DSC09155

打開以後~~裡面是乳白色膏狀~~遇熱會化成油狀!!
所以使用上只要用指腹的溫度就可以化開它......
雖然說成份表中有看到精油的成份~但是聞起來沒有香精的那種香味.....
是很天然的草本味~~(我個人覺得超級像粽子葉的味道XD)
所以如果是害怕香精味的朋友~安啦!!!!

DSC09160

這次我去長灘島旅遊~就攜帶它上飛機!!
如果冷氣房中的OL也可以帶著~乾燥時都可以補一下嘴唇......
就連去海島有蚊蟲叮癢也可以馬上拿出來使用~~超方便......而且真的可以有舒緩的效果耶!!

DSC09165

嘴唇乾裂可以馬上就滋潤~而且完全不用怕油膩的像擦豬油...男生用也不用害羞!!  
不過~~因為它是萬用膏~~
如果有要拿來當護唇使用的話.....還是建議可以隨身帶個棉花棒或者小挖棒!
其是有傷口的部份,會比較衛生乾淨,也避免細菌沾到內容物~畢竟如果擦完傷口或者其他皮膚後再去擦嘴唇也不太安全唷~

DSC09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