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呀~最容易受到些小飾品誘惑.....
偶爾也會想對自己好一點~就跟程又青跟他的犒賞鑽戒掙扎一樣!!!會想買個好東西、小東西來慰勞自己~
這次逛到LuxJoy華奢網這個網站超容易失心瘋XD
因為他有很多品牌(很多國外明明就是潮牌~但來台灣變超貴的名牌)都有折扣~
像我這次要分享的Clio blue.......這在台灣有百貨專櫃(南西、'阪急都有看到)
因為我家就在南西附近~之前每次進2館都會在門前的櫃位一直瞄.....
在這個網站竟然有六折耶!!

DSC08383.JPG  

話說太多........快速進入開箱作業!!
雖然是從網路購物!不過跟專櫃一樣~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少......
紙袋~拭銀布等等都有....

DSC08385.JPG

快來看看我挑了啥!!!
雖然Clio blue家的招牌是小魚~~
可是我更愛他們家的小圓牌(一樣小圓牌如果換成T牌就貴鬆鬆)  

DSC08393.JPG  

這款叫做愛心餅干項鍊~~~
因為那個橘紅色好可愛,再加上那個愛心~~~整個也太Q啦!!!!

DSC08399.JPG

項鍊很貼心的開了三個環.....
可以依照自己的脖圍來調長度!!!另外還有小長牌寫著Clio blue~~  

DSC08491.JPG

小圓牌配上細鍊~~整個除了可愛好像也有點氣質唷
上班族搭襯衫或者休閒的T恤也都很適合^^

IMG_2648[1]

另一個是手鍊~~~
他的名字叫作鋯石圓牌手鍊.......
這條是我最快鎖定的~~那塊黑色圖騰感覺很中性又不會太man~是個性款!!!還蠻適合我這個大剌剌又愛漂亮的個性
另外旁邊的閃亮皇冠墜飾超閃~~也很好看.....

DSC08388.JPG

這個小圓牌除了黑色圖騰之外~~他的背面就是銀色的~~還刻有Clio blue品牌的字樣
所以正反兩面都好看~各又不同風格!!!

DSC08443.JPG

而且黑配銀也很百搭.......

IMG_2651[1]DSC08475.JPG

本來今天是想拍穿搭的~~結果因為帶新飾品~~整個就瘋狂的把重點放錯XD
一直拍手鍊和項鍊
有些人會怕帶飾品上班太高調~~不過這次我挑的這幾款我個人很喜歡
也覺得很有氣質捏......  

DSC08416.JPGDSC08433.JPG

好開心~~~大家也快點去Luxjoy找看看~撿便宜~~~
看是要自己犒賞自己還是要挑禮物送人~~
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