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乖乖好好玩~好潮唷!!!
從前陣子本來可以自己在乖乖包裝上面畫表情到最近
還有乖乖造句包.....(剛好最近聖誕節公司有玩小天使和小主人遊戲~我也有送乖乖給我主人唷)
最近有逛便利商店的人應該也發現了乖乖又有新產品---爆米花!!!

DSC08219.JPG

沒錯....哈哈哈!!!我想可能是因為現在電影院都可以自己買東西進去吃!!
乖乖很聰明的幫大家想到~可以便宜又方便的買爆米花~所以才出這個新產品.....
講真的...以價位來說~乖乖真的比起電影院或者爆米花專賣店(卡滋之類的)平價超級無敵多的....

DSC08220.JPG

不過.....乖乖目前只有出一個口味:焦糖!!!
因為這個口味比較大眾嘛~~雖然我個人很愛起士口味~~
但是焦糖也很不賴.....當下午茶或者配電視都很剛好

DSC08223.JPG

有很多人都會說~焦糖很甜耶!!!
不過....DON'T WORRY~乖乖這次的焦糖~~很讚唷~~
不要看他顏色好像很多焦糖色.....打開包裝也聞到噗鼻的焦糖香~
可是......甜度很剛好耶~~因為我也怕很甜~不過乖乖控制的很好!!!
有考慮到現代人怕太甜的部份~給個讚

DSC08224.JPG

再來~~大家會擔心的就是~~他又不是現爆的~會不會吃起來受潮軟軟~~
安啦......乖乖爆米花超脆~~而且還很涮嘴.....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XD
又脆又香又不會過甜!!!好物一枚......

DSC08232.JPG

而且購買很方便~
臨時家裡有客人可以買來當點心~要看電影或者看DVD是零食良伴
走路到便利商店就買的到~
平常拜拜也可以到大潤發或家樂福買回來囤XD
是不是超方便.....

最後~宣傳一下SP活動報給大家知道
即日起~2012年2/28止,買2包爆米花可以參加月月抽現金!!
詳細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kuai.com.tw/event/event_content.aspx?DataSn=4  
更多好玩的可以去官網瞧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