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繼上次買了翻玩柏金的HLW南瓜包之後
這次又入手了英國潮牌中也是走翻玩名牌路線的PB
哈哈~~~我一直叫他杏仁包
(小資女孩看太多XD~~大師的PB要進駐京師百貨惹~我搶先買了!我是大師的粉絲~ I Love PB)

4.jpg  

這次我入手的款式是翻玩LONGCHAMP的Betty款~~
[英國潮牌Paul's Boutique Betty 水餃長帶肩背包 I Love PB]
其實起初是因為看到Ariel的部落格裡他去法國玩有拿這個包,覺得好可愛
然後加上本來有請同事去義大利玩的時後幫我買longchamp卻沒買到~
以上兩個原因~所以....我就迅速的在同事代買不成之下,下手了這個PB包.....

1.jpg  

我後來買的是黑色這款~~上面的手把和翻蓋部份是豹紋(我的菜)
不過其實只是因為桃紅色款ASOS上沒有了

2.jpg  

桃紅色也是我的菜呀~~~不過因為沒賣也只好作罷!!
說服自己黑色百搭呀.......  
其實再台灣知道PB的人好像沒有很多(除非常上國外網站買東西,不然就是看小資女孩了XD)
PB其實是英國的潮牌......網路上查PB最容易看到的名人就是Cher Lloyd (英國選秀節目的第四名)
我在找資料都一直看到有些BLOG說Cher Lloyd簡直是代言人了~~每次出現被拍都拿PB
數一數照片她本人家中應該有六個以上的PB~~真誇張!!不過她本人好像不怎麼受女生喜歡就是了!

另外就是前面有說到PB是一個專門翻玩名牌包的牌子~~
我就順便找了幾個比對的圖片弄在一起讓大加一起瞧瞧......

My Pictures.jpg  

呵呵~~~是不是很有趣!!!!
買不起LV、HERMES的~~來一咖PB吧......

廢話超多~~就來看我拿到的實拍吧!
這個包包的容量還蠻大的,這次我週末去踏青兩天一夜就帶它出發了~

SAM_9566.JPG  

他們家的包包有個特色就是都會附送一串珠珠吊飾
很彩色、每個人拿到的都會長的不太一樣~但質感很不錯喔!!

SAM_9565.JPG  

其實基本上他的本質就是跟longchamp差不多,不過他的材質有比較厚一些
加上手把和翻蓋那邊有些金屬~所以重量比longchamp重一些
容量整個就超大....而且上面的 I love PB整個很搶戲>///<

SAM_9592.JPG 

DSC07592.JPG   

以上,有興趣想買的可以到ASOS網站找找~有時後會有限時特價超划算!!!

創作者介紹

小婷懶骨頭記事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