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氣派的M.A.C就在西門町誠品~~
月初的時後特別起了個大早衝到西門町為的就是到這個豪華門市~
(我可是真的從還沒開門就在等待耶!!!話說另一頭排隊的人潮是為了巴西拖買一送一XD)

DSC07329.JPG

如此早到為了就是.......韓國來的Mr. Park.......
Obba~~~沒錯!!MAC這次專程請到韓國知名彩妝師來到台灣跟大家分享韓風妝容啦!!!

DSC07330.JPG

因為我太早來~~~店員都還在SET道具~~
所以我就開始在店裡面亂逛了.....
MAC專櫃整個就是個彩妝調色室~~你想的到得顏色~不管是眼妝/腮紅/唇彩等~這邊通通有!!!
所以我說~這邊整個舊式週年慶之前做功課的好地方
當其他百貨公司擠的水泄不通的時候~~先來這邊選好適合自己的色號~然後就可以到週年慶的百貨公司直接跟櫃姐說~方便的很!!

DSC07332.JPG

等待公園先生同時~順便看了一下週年慶特惠組XD
這種地方真的呆越久~錢包裡的小朋友就會蠢蠢欲動想要衝出來.....
我的筆記清單默默的又多了幾筆.....

深邃柔情的眼神,甜美雙頰,最令人動心!
「卡麥拉眼頰組」-限量!

1.jpg  

特惠組中的超級優惠價$1,332 (原價2,180),折扣-6.1折!(有四款色系可供選擇)
雙色眼影盤(正貨) (全球革命性新設計)
柔礦迷光腮紅 色號:Danty(正貨)(全球最暢銷美色)

這組很誘人耶.....MAC的腮紅的很厲害~~這次還很心機的打"沈佳宜"牌.......讓大家都會忍不住掏錢XD
筆記!筆記!
其他還有刷具好像也很不賴~HOLD住壓~~

其他特惠組的部份可以看一下ISWII的整理報導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8152

DSC07342.JPG

HOLD住......清單先記著~~要集中火力到SOGO
這次新卡麥拉彩色系列太酷了.....
化成這樣還是讓人想要買~~了不起!!!!顯色度飆高~~
在一陣東摸摸西摸摸的同時....

DSC07386.JPG

Mr. Park出動囉!!!現場被畫的是早早就來預約的vip~~
好幸福~~被大帥哥彩妝師幫你服務>///<
旁邊也有很多MAC的彩妝師也都把握機會在旁邊紀錄國際級大師的妝容!!!
(P.S. 公園先生長的好像始源+車勝元XD)

DSC07354.JPG

因為太獻慕紫色衣服小姐可以給公園先生化妝~~
旁邊的彩妝師可能看我口水快滴下來~~(或許是看我在店裡晃太久)
就問我要不要幫我試粧~看我對那些產品有興趣......
剛好我素顏~所以就開心的給彩妝先生幫我試試囉!!!

DSC07353.JPG

這次主要試妝重點是在底妝的部份!!!
有今年強打的BB霜~~還有超COOL的水蜜粉~~~
嘿嘿~因為彩妝師看我素顏去~認為我平常都走清淡口味~
所以就主攻底妝~跟韓系重點差不多~就是底妝要清透薄亮......

DSC07374.JPG  

咻咻沒兩下~彩粧師就幫我上完粧了.....
果然清爽!!!除了眼尾眼線有飆高XD
不得不說~那個水蜜粉太酷惹.....他上在臉上的FU就跟你在噴礦泉噴霧一樣耶!!
怎麼會有如此神奇的東西我倔沒FELLOW到.......
清單又多加一筆了@@

R1537352.JPG

哈~放這張純脆私心~因為阿天把我腳拍的好細長......

R1537357.JPG  

就降~來MAC玩的真開心.....看到了帥氣的公園先生
還有佛心的櫃哥幫我試妝~不會強破推銷(讚)
然後帶著美美的妝和滿滿的清單~
我要集中火力到SOGO~~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