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長灘島住了兩家不同的飯店!
一間是在山上的渡假村~AITAVISTA
另一間是在沙灘邊的OSCEN
其實各有優缺點......
山上渡假村腹地比較大~所以相對的~房間也大的不得了......
海邊的因為靠近市區~所以飯店就比較小一點!!!

DSC04588.JPG

是不是~~兩個人睡這麼大一間~是要嚇死誰.....
都可以開趴了!!!!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山上關係???房間一進去會有個味道(悶悶的)~然後蟲很多!!
同行友人叫的亂七八糟~~

DSC04587.JPG

而且房間內還有廚房??
其實只是一個煮水和可微波的地方啦......哈!!!
基本上除了很大~~其他的部份都還蠻普通的~~~
浴室忘了拍XD.....
冷氣超冷的~~棉被都要裹超緊(可是不開味道又不好)

DSC04589.JPG  

這是早上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
還不錯~~雖然很森林~~不過也是可以看到海!!!
感覺很渡假.....

d.jpg

本人那個啥流氓站姿XD
這邊就是labby.....這邊有無線網路可以免費使用喔!!!
然後chick in的時後其實有迎賓飲料(甜水<---喝不出所以然~就是甜)

DSC04591.JPG

用早餐囉.....兩天住這邊~菜色完全沒變!!!
飯~豆子~香腸.....本人口味不太合!!
推薦鬆餅和歐姆蛋!!讚.....
玉米濃湯在這島上可能沒有一家是好喝的.......(叫他們買一下康寶好嗎XD)
話雖然如此~~但每餐依舊吃飽飽!!!

DSC04592.JPG

在LABBY後面這邊有個露天泳池.......超漂亮!!!
可惜我們都沒空去游一下(我也害羞)
對了~~長灘島的飯店都會出借浴巾讓房客出去玩帶著!!就在泳池旁邊~一間房可以借兩條....

DSC04655.JPG  

這個渡假村其實還蠻漂亮的啦......
就很有東南亞渡假風情.....
從LABBY要到房間~都要散一下步.....沒事還好~尿急就不開心了!!!

DSC04653.JPG

前面有說因為他在山上~
所以出入最方便的就是搭他們的接駁車......
只要大概有10位就可以發車載到D-MALL
這車還不錯的地方就是有冷氣!!

DSC04598.JPG

以及~這飯店從大門口一直到LABBY要經過一整段的山坡....
要叫大家爬怎麼可能~~~
就連在市區叫tricycle都只願意送到大門口~不願意載到LABBY.....
不過也不用擔心~~
在這邊的警衛室只要跟他說~叫他幫你叫車下來載就OK啦.....

a.jpg

大家身上就是借的浴巾.....
基本上住這邊是有點不方便(晚上就要完到甘心了才願意回飯店)
如果住沙灘旁就不怕喝醉回不了家啦XD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