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最近小婷一直在用的一系列商品!!24Beauty....
廠商最初找我配合就有先詢問一下我的膚況、問我最近肌膚的需求,針對我需要的幫我配一套讓我體驗~~
真的是很用心的廠商!!!給它一個讚!
這次我體驗的商品~由左到右
1.美背沐浴乳......我自己本身背一直都會有小疹子~或者小痘子的困擾~加上最近真的太熱~~真的很需要!!
2.平衡洗面乳......雖然我沒有洗面乳的需求,不過因為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所以公關極力推薦叫我用看看~~
3.平衡化妝水......跟洗面乳是一組的,一起搭配使用效果可能會更好吧!!
4.護手霜.......我自己擁有很多護手霜!!去korea也買了好多可愛的~~但是還是很常想試試不同牌子~~
5.腳跟修護霜.....夏天到了~都要穿涼鞋~很需要特別來修護一下!!

DSC05435.JPG  

就先從我最喜歡的商品開始來分享囉!!!
這次體驗的商品~我最喜歡的
top1就是我最需要的~美背沐浴乳
top2就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平衡洗面乳

DSC05439.JPG 

可以看到~沐浴乳和洗面乳的瓶裝是一樣的!!都是210ml
以沐浴乳來說好像有點太小瓶........
以洗面乳來說好像是很大瓶捏........

DSC05440.JPG  

在瓶子的設計地方很有巧思~~
要使用的時後要轉動卡榫才能向下壓~~
這對於有時後要攜帶外出的時後很好用!!!不會弄的包包行李都是乳液稠稠

DSC05444.JPG  

呵~~有看到我最近是真的有用心在體驗這組商品.....
現在是我浴室的愛用品!!!

DSC05737.JPG

先講一下這個洗面乳~~
用量很省!!只要壓一下就可以洗整張臉.........看看210ML可以用上兩三個月吧!!!

DSC05728.JPG

光用手就可以撮出很綿密的泡泡

DSC05729.JPG

如果在用起泡球的話~~泡泡就更是多了!!!
用量再省一半!!!

DSC05734.JPG

氣味的部份~有淡淡的茶樹味和一些我說不出的"天然味"
就不是很香那種......一開始可能會小不習慣~~不過洗個兩次~我就覺得味道還蠻好聞的!!
潔淨力也很足夠~~洗完不會緊繃~還會覺得毛孔很透氣XD
也相當好沖洗!!!果然不負公關推薦......

DSC05733.JPG

接著~美背沐浴乳~~
因為我無法洗澡給大家看呀......XD所以用手代替囉!!
泡泡不算太多~~也沒有很重的香味~~因為是抗痘的效果~所以也是帶有淡淡茶樹味
如果對於洗澡想要很香的朋友!!!建議可以只又背部用這款沐浴乳~其他部位用本來的沐浴乳就好^^
說不定這也是為什麼他的容量不大瓶的原因XD    

DSC05739.JPG

呵~一樣的~我無法脫光光讓你看我的背
就拍個局部吧......可以看出來右邊那邊有之前的小疹子的疤~
最近用這個~背後的痘子或疹子真的有比較好

DSC05741.JPG

剛剛洗完臉~~接著要使用平衡化妝水來補水一下!!!
這款化妝水主打無酒精無香精~聞起來就是....草本味~~帶點茶樹精油味~~
用起來其實.....表現還OK~不會太特別驚豔!!
不過用了也不會長奇怪東西......還蠻清爽的~偶爾用來溼敷會覺得有舒緩肌膚的感覺

DSC05745.JPG

平衡洗面乳+平衡化妝水~讓肌膚回到最平衡的狀態^^

DSC05752.JPG

最後就是護手霜和腳跟修護霜..... 

DSC05443.JPG 

外包裝長的差不多~~
不仔細看會容易拿錯......我個人覺得拿到擦手的去擦腳還OK~~可是拿擦腳的擦手好像會有點怪怪XD
不過說真的......其實兩款我個人覺得好像差不多

DSC05756.JPG

擠出來都是乳白色~~
滋潤度都很夠....差別大概是...擦腳的香味比較香~~擦手的沒有什麼味道(可能怕吃到香精XD)
擦腳的乳液質地比較水~~擦手的滋潤度比擦腳的高!!!
只有要注意~擦的時後要看好是擦手還是擦腳的....  

這次體驗的商品~滿意度都還蠻高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上PAYEASYhttp://www.payeasy.com.tw/24beauty/
價位都很平價~真還蠻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