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講到保養大家一定是先想到"美白"~
不過...其實大家都會忽略"控油"這件事~
尤其是今年夏天超級無敵熱.....只是從公車站走到公司就汗流浹背>"<
然後在進到冷氣房整天!!皮膚有點失控~油水不平衡~超容易長痘子!!!每次到中午就油光滿面....

SAM_8027.JPG

美肌之誌聽到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新系列"控豆修護系列"
對我來說~本身膚質其實不太會長痘子~不過粉刺倒是不少......
這組控豆組對我而言~我希望達到的是:控油(我真的很會出油)~基礎調理!!
因為夏天真的很需要一些清爽的保養品來讓皮膚好好渡過這暑假...

SAM_8031.JPG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這整套保養流程吧!!
首先就從潔顏乳開始!!!

SAM_8032.JPG

看看這潔顏乳的份量!!!100g才149元......真的超大條~~
重點是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撮出很多綿密的泡泡!!!
這個潔顏乳首先會先聞到香氣~~是很濃的茶樹精油味....
接著~請對著最容易出油的T字開始按摩~~整臉洗完後~也超容易沖洗!!
而且一點也不緊繃~相當清爽

SAM_8037.JPG

洗完臉後~雖然這款洗面乳洗完還水嫩的~不過基本常識:洗完臉要上化妝水!這點不能忘!
不然臉上的水份會不知不覺蒸發調.....然後默默的臉就會開始自動分泌油脂保護皮膚
不要落入這種輪迴呀!!!乖乖的上這抗豆修護機能水....    

SAM_8033.JPG

這款機能水有添加金縷梅和洋甘菊~除了在夏天可以緊緻毛孔~也有點消炎作用!!
一樣是有茶樹味!!
這個基能水用的是壓頭式~這樣更好控制使用量喔!

SAM_8046.JPG

有個小秘訣跟大家分享!!
如果覺得臉上有快要冒出頭的痘痘~可以用化妝綿沾這個機能水來濕敷~~可以抑制它長大喔!!

SAM_8049.JPG  

我偶爾也會用大張一點濕敷T字部位XD
因為那邊也是最會出油~最會長粉刺痘痘的地方~~呵!!小秘訣分享....

SAM_8052.JPG  

接下來是精華液的部份!!!
這款精華液是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產品.....
因為他相當清爽~~裡面還有玻尿酸可以加強保濕~~(油水平衡就不會出油嘛)

SAM_8034.JPG

擠出來超水的~~在臉上稍稍按摩一下馬上就吸收了!!
如果有長痘痘的地方也可以用這個點在患部~可以加強修護喔~~

SAM_8054.JPG

最後步驟:鎖水!!!
這個也是很多人會忽略~以為乳液就很油膩就故意跳過的步驟.....
但是大家都忽略了~~皮膚從洗澡完很乾淨~到幫他補好水~補好精華~總要有人來把他封起來吧!!
這款乳液我想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因為他也是相當水感的乳液!!
如果怕吸收太慢會變黏膩!!可以用手心溫度稍加按摩促進它吸收

SAM_8035.JPG

不過不太會有這種問題發生啦~~因為真的很清爽水潤.......
白天有時後會跳過精華~直接上這個乳液!!

SAM_8056.JPG

這整組都有一樣的"茶樹味"~~大家都知道茶樹抗痘!!
夏天用這個系列還蠻舒服的!!也有種芬多精的FU(感覺好消暑~~哈)
對於男生~我也很推薦這個系列喔(男生出油量更大囉~~)
整個系列用下來~因為很清爽~也有基礎的保濕功能~
所以最近好熱~它就成為我的愛用品囉......
因為本來也就不太長痘子!!唯一可以分享的就是~出油量有比較改善囉~
想要體驗看看的人~可以到小屈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