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款式品牌百百種~~貴的很貴~~便宜的又跟一杯飲料價錢差不多~~
真的很容易會踩到地雷捏!!
每次一買就是十附~如果買到不好用的也太心痛了吧......
有鑒於此~現在要買假睫毛之前當然都是要先打聽一下那個牌子比較安全!
比較不會踩到雷....
因為以前都是看別人買那一牌的心得~這次~我也要當回饋的人!!!
來推鑒一下好用的牌子.......古小偉老師假​睫毛系列「Wee'p​翹睫公主」

SAM_7673.JPG  

包裝跟之前小偉老師的產品系列包裝一樣!!!
這次試用的款式是:((自然02(時尚名媛款) & 透明梗02(可愛洋娃娃款))
這兩款都是屬於自然中又帶點小誇張的款式~~
我覺得都可以當平常約會的小心機......

SAM_7679-1.JPG  

這兩款假睫毛的梗有分一個是黑軟梗~一個是透明梗....
帶起來都很舒服!!!
假睫毛的長度夠長~~應該可以迎合每種眼型.....
梗的部份都很軟~~帶起來不會有不適感....
不過如果是新手的話~因為太軟~會有點手忙腳亂....建議可以使用假睫毛輔助器!!!
當然~說那麼多~重點是要看配帶後的樣子吧!!!

SAM_7684.JPG

首先來帶看看透明梗款....
他雖然你看起來很清淡~~不過側面看可是相當捲翹<----這就是小心機!!!  

SAM_7691.JPG  

可以看出左右眼的明險差異對吧....
不過就算你只左邊~也不會覺得太過誇張~或者很假睫毛!!!
所以我才說很自然呀.....不過整個眼睛就變的超有神~對吧......

SAM_7678.JPG  

接著~再來試試看自然款~~
表面上說是自然~不過他比透明梗的假睫毛又在濃密了一點......
我想這自然是在說平常刷完睫毛膏的那種自然吧........
雖然說他不是透明梗~不過他的舒適程度並不會因此降低喔!!!
我配帶整天有時後都會忘記我今天是貼假睫毛XD
因為真的很輕盈舒適!!!

SAM_7768.JPG  

哈~~是不是整個有點媚眼了....
雖然比剛剛透明梗款好像又更妖嬌~不過~其實就像我說的~很像擦了濃密款睫毛膏的樣子!

2011-6-12.jpg

就來比較一下三款的配帶後圖片吧!!!
沒有配帶的使用前照片~感覺就是個純樸的小孩......
(話說這年頭年輕人的素顏定義都是拿掉假睫毛就叫素顏?!這那招~~可以見得假睫毛之於他們有多重要)    
配帶透明梗款~就顯得很自然~平常上班日可以帶一下......
自然款就比較濃~感覺眼妝也比較重....如果當天有特別活動可以帶.....
總之呢......
小偉老師這次出的這款假睫毛真的還蠻好戴的~除了梗真的很軟(是優點吧XD)
如果還在尋尋覓覓心中好的假睫毛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喔!!!
價位合理而且可以一附一附買來試~不怕踩到雷會陪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