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是LOOK生活網的好試民!!!
今天要來幫大家吃吃美食~跟大家分享>///<(大家應該想揍我吧!!!看我吃XD)
嘿嘿.......之前在有聽到風聲說LOOK生活網在招募試吃勝博殿新品~速速就馬上舉手...選我!選我!!

SAM_7170.JPG 

今天來的主要目標就是這個夏季新品:山藥梅卷套餐....
主要是精選山藥梅卷配上梅子山藥泥
這個吃法其實也是改良自日本人平常吃飯的習慣:用山藥泥拌飯+山藥泥拌秋葵......
呵呵~~~是不是很特別呀~~~很有夏天FU

SAM_7275.JPG

來到勝博殿我也不是第一回了~
所以調味料啥咪要加啥咪~也都差不多知道.....不過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好了...
由左到右咧..分別是
加豬排的玫瑰鹽、沾高麗菜絲的和風柚香醬以及重點沾豬排的百搭醬:富良野豬排醬

SAM_7174.JPG     

其實服務生一把你帶到位你就可以看到桌面都幫你SET好餐具
以及你會看到一碗芝麻和一隻磨棒.....
這是一種親自動手的體驗~以及芝麻現磨你才能體驗到那種撲鼻的芝麻香......
順便打發一下等菜上桌的時間~~~
黑白芝麻應該是有炒過~磨開來整個香氣很濃厚~~~在加上兩匙富良野豬排醬~~這就是必沾醬汁!!!

2011-5-19.jpg

接著服務生就會速速的送上了小菜:柚子蘿蔔跟黑豆
這個黑豆甜甜的~很好吃!!!對身體也很健康~~~
柚子蘿蔔很爽脆~如果吃炸物覺得有點膩口(應該是沒這機會啦)可以搭配吃一下.....
米飯的部份則是用台灣的關山米!!!還蠻鬆軟的~~好吃!!
味增湯不像傳統日式味增~~感覺是改良台式的~用豬肉和蔬菜等七種食材熬煮的.......
這些小菜和飯及湯都是可以無限加點不用錢的喔.......
2011-5-193.jpg 

我個人特別喜愛的高麗菜絲!!!!在我吃過這麼多家豬排店裡~勝博殿的高麗菜絲真的是最好吃的一家~
送上桌的時後服務生會給上一盤~大家分著用
可以淋上和風柚香醬之外<------我個人熱愛這口味!!!!!
另外服務生也會送上一盅芝麻醬~~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也是很好吃的喔.....
一樣~~這菜也可以無限加點~~~我超級推鑒!!!

2011-5-192.jpg 

其實如果食量小的~~前面這幾樣應該就快吃飽了吧XD
高麗菜絲+飯+味增湯=七分飽XD
這樣可不行......重點菜要來了..............

SAM_7214.JPG  

這就是這次的夏日新品山藥梅卷套餐B....
左到右就是酥嫩腰內豬排 、起司培根蘆筍捲、山藥秋葵梅卷
其中新品就是最右邊那個小小捲的山藥秋葵捲........
最重要的是要沾右上角的山藥泥.......

SAM_7227.JPG  

滿滿一桌~~~~都忘了剛還在喊飽XD
いただきます我要開動啦~~~~~

SAM_7258.JPG

腰內肉:果然還是招牌!!!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好好吃!!!!必點!!!
          不管是沾豬排醬還是只灑玫瑰岩鹽~都好好吃......
起司培根蘆筍捲:起士很香濃~配上清爽了蘆筍剛港好~肉質一樣沒話講~~讚
山藥秋葵梅卷:因為我本身本來不吃秋葵~因為他黏黏的口感~
不過搭配上梅醬山藥泥~就完全不會吃到秋葵那種黏稠的口感....(因為山藥也好黏XD)
對於我不敢吃秋葵的人~這種方法是可以讓我吃掉它的~不過因為個人喜好問題~應該還是大推腰內肉  

2011-5-194.jpg  

SAM_7262.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餐後甜點~~~
因為我個人不吃抹茶~~~所以店員很貼心的幫我換成草莓優格的.....
上冰淇淋的時後~勝博殿還有很貼心的舉動~~
就是把盤子也拿去冰過了~~這樣可以讓冰淇淋不會太快融化~~是不是很SWEET!!! 

2011-5-191.jpg  

吃飯中間還看到旁邊的小立牌有活動~~歐巴桑個性一定要看有啥好康可以A
原來是LOOK生活網也出智慧型手機的APP了.....叫"GOLOOK"大家可以蒐尋一下
我有IPHONE的人當然就馬上來下載一下囉.....下次來用餐大家都可以注意一下~有這個滿額還會加送菜色~很不錯捏....

最後附上勝博殿的網址:http://www.saboten.com.tw
這次我去的是光復店~離國父紀念館很近~其他分店大家可以去官網看
最後再次感謝LOOK生活網和勝博殿的請客囉!!!!
LOOK生活網:http://www.taiwan.loo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