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個狠殺的眼神~~~是不是有被他的睫毛震住!!!
想跟他一樣擁有濃密不暈染的睫毛嗎........
秘密是........

SAM_7055.JPG  

睫毛膏界的天后_LANCOME蘭蔻!!!!
沒錯.......蘭蔻又出新品了~~~這次的產品也是超級無敵威.......
相對的~他的名字也一定要超級無敵長.......

SAM_7010.JPG  

叫作: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極抗暈染版!!!!
呼......好長~~~有點饒舌~~~大家一定要一個字一個字好好的看好再念~~
不然會一不小心就只看到幾個強烈字眼XD

SAM_7009.JPG

這次一樣受蘭蔻邀請到本部去體驗一下新品......
主講者當然就是當家花旦VIC老師.......
這次很單純~就是介紹這個睫毛膏新品~~
他號稱:隨便刷(千萬不要認真)就可以讓你刷出完美的睫毛!!!!
而且這次的睫毛膏裡面的質地是跟乳霜一樣(大家如果有機會到櫃上可以沾在手上試試~完全不會黏<----回家摸摸看本來的就有比較級了)
還有還有~~~他有玫瑰香氣......睫毛膏也加玫瑰精油也太猛了!!!!

SAM_6991.JPG

因為主打是抗暈染~除了手卡照片展示之外~
當然也要請麻豆現場試範呀!!!眼見為憑咩.......
所以VIC老師馬上就在麻豆手上滴上類人工油脂讓麻豆瞬間眨眨眼.......

 2011-5-151.jpg 

呦呼~~~左邊手指頭有黑黑的對吧~~~當然~左邊就是他牌號稱抗暈染的睫毛膏囉!!!
右手指不動如山~果然有威!!!!
而且現場還有試刷的體驗~真的不管在怎麼手殘~都能刷出濃密的睫毛~也不會有蟑螂腳唷~~~

SAM_7076.JPG  

LANCOME為了配合這麼威的睫毛膏上市~~
特別還辦了完美女人的活動~一起來搭配!!!!
因為上市日期是六月~~所以全省櫃位的活動也是從六月陸續開始(大家可以去離你最近的櫃位洽詢)

SAM_7027.JPG  

活動主要就是繳500元預約金(可於活動當天抵扣任一商品)
就可以得到上面你看到的小禮物(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精巧版+巴黎玫瑰滋養身體乳40ML+O D'ORANGER香水精巧版+閃亮蝴蝶結髮夾)
最重要的是現場還有專業彩妝師幫你化妝
以及萊雅的髮型師幫你整理頭髮!!
最後還會有專業的攝影師在美美的佈景前幫你留下美麗的倩影......
現場洗出相片附上巴黎相框鏡中~~
聽起來有很有很澎湃!!!!!

當天我們也搶先一步先體驗啦(雖然我去年也參加過~一點也不陌生....而且流程還一樣耶XD)

P1030928.JPG  

素顏出席的我~~這次還遇到熟悉的彩妝師(呵呵~~我是常客XD)
她是在忠孝SOGO的櫃姐喔!!!人很可愛很親切!!
幫我化妝也很細心~~~今天~~我來嘗試個平常不敢畫的藍色....>///<

2011-5-152.jpg  

從素顏到完妝~~~有大變身的感覺嗎XD
藍色果然不是平常能畫的顏色~~~有濃妝豔抹的FU~
朋友都說瞬間變老了(= =是不會講變成熟喔!!)

SAM_7040.JPG  

畫好妝後就由萊雅髮型師幫忙整理頭髮了~~
耶........ 這個髮型師弄的頭髮造型好像都是走比較誇張路線(可能他的專長是梳新娘頭喔!!)

2011-5-153.jpg  

雖然說這頭髮也不是不好看~~~或許是要搭配我比較成熟的妝感
所以梳了這個十分貴氣的髮型......
我覺得當天我應該可以去當伴娘喔^^
好啦~~妝髮都弄好了~~~要來去拍照囉.....

SAM_7012.JPG 

這就是今天搭的美美的佈景~~黑衣人(誤)就是攝影師.....
拍照的時後如果不知道動作怎麼擺沒關係!
大家又不是專業的~這種事就交給專業的來~攝影師會告訴你該怎麼擺動作......
然後拍出個四五張讓你自己挑選最喜歡的洗出來.......(sure~一定會幫你修片修的美美XD)

SAM_7066.JPG  

哈~~這就是我的成品........好害羞喔!!!要給大家看這個相親照XD
話說......我跟去年拍的比對一下~我好像有變瘦耶>///<是意外的收獲嗎

DSC03359.JPG  

真的太害羞了.....(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真的很愛蘭蔻XD哈哈哈哈)
每年拍一套~收齊大全套!!!!去年也是跟一群姐妹淘一起參加的耶~~遠目.......好懷念!!!

SAM_7049.JPG  

最後一定要跟幫我化妝的美美櫃姐拍一下照呀~~~
我可是她的作品耶!!!SOGO忠孝<----工商時間!!哈(SORRY南威~~誰叫你不在)
大家如果最近有要買蘭蔻東西的~忍一下~買東西就是要趁櫃位有活動的時後下手呀~~~
反正五百元可以完全折抵~~還可以得到好多小禮物以及免費打扮拍照的機會~~
快去櫃位上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