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by OPI是OPI旗下的一個副牌
去年聖誕主打的就是小賈斯汀幫忙設計的一系列,好像是有結合慈善募款
之前也有跟花邊教主合作一系列
之前都買不到的人~~嘿嘿~~因OPI現在在台灣有櫃位了!
所以暑假就可以買到Nicole系列囉!!!!
這次是託iswii的福~能夠搶先體驗到.....
就來看看試擦文~~

DSC03976.JPG  

iswii這次商借的到是這三個顏色....
因為我那天玩的太開心....有點忘記色號了XD
上網看了一下~~稍微猜測
由右到左:Imagine If、Diva Into the Pool、No Limits
(等我跟ISWII小編確認後會再補上色號XD)

DSC03978.JPG  

首先咧~~~因為這個系列雖然是OPI旗下,不過是為了新世代設計的~
所以跟傳統的造型有點不一樣.....
我都偷偷說他們畚箕XD
也不知道為啥要這樣設計~是因為有比較好拿嗎??或者~標新立異

DSC03982.JPG

另一個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刷頭比原本OPI的小.....變的有點難一次刷勻!!!
為什麼會這樣呢......(是以為年輕人的指甲片長的比大人小片嗎??!)

DSC03979.JPG  

好啦.....看顏色才是重點!!!
這個亮粉+綠~我覺得非常好看~~雖然有點OVER!!!
不過我看到就有種.....美人魚的感覺!!!好閃耀呀~~~

DSC03975.JPG    

擦在手上~~我覺得還蠻顯白的耶!!!
雖然有點誇張可是帶著點優雅.......有衝突嗎XD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色的~~~

DSC03980.JPG

因為當天可以玩的指甲油太多~本人雙手畫滿滿~~只好把腦筋動到腳上(不是很養眼~SORRY)
這款是深藍色.....等他乾了顏色會在深一點!!!
因為刷頭太小~~所以不太容易刷勻~不過等他乾了其實沒有很明顯(或上兩層)

DSC03983.JPG

這張是在疊上銀色那瓶....就有種銀河的感覺.....
雖然指甲油顏色依然美麗~好上顯色又好卸....
不過就是刷頭小了點~瓶身怪了點XD
但是~~~Nicole系列真的顏色還蠻多元的~~都還不錯看耶~~
而且OPI現在除了官網有模擬圖之外

1301653766.jpg    

你也可以加他們的FACEBOOK上面也會有很多真人分享擦的顏色~~
或者~~像我有IPHONE~也可以上去下載他們的APP
可以在手機上試各種不同顏色~很有趣!!!

1.jpg  

更多顏色可以去官網Nicole by OPI http://www.nicolebyopi.com/

想更了解他們的資訊也可以看看ISWII小編辛苦寫的新聞稿喔!!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5227

想買的人~4/15微風首賣!!!可以去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