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首刊圖如此的夢幻~想當然爾....這照片中的主角肯定是"夢幻逸品"
呵呵~~那就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這一款發燒商品呀~~~~

IMG_1439[1].jpg  

有看到瓶身上那些蜘蛛網嗎?!
他就是能夠打造出彷彿蜘蛛絲那般纖細、纖長的睫毛....
其實這款出到第三代~也發行很久囉....算是很長壽的商品耶!!
(在如此推陳出新的美妝市場,能夠抵擋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商品,肯定是相當有實力的!!)
就讓我來讓挖掘他如此"五凍桃"的秘密吧!!!

DSC03445.JPG  

↑ 看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到它可是添加了豐富1.5倍的激長纖維,讓睫毛更奢華光亮 !

首先這一款商品與眾不同的特色是.......雙刷頭設計!!螺旋刷頭+梳子形刷頭
兩邊刷頭都個有他特殊效用~~
螺旋那一邊設計有凹槽是為了能夠抓附更多的睫毛膏!濃厚的刷上去之後可以打造隱型眼線般效果!
梳子形那邊則是為了拉長延伸睫毛長度!能夠把巴在上面的許多長纖維通通刷接上睫毛!cool~

2011-4-11.jpg

正確的使用方法在外包妝都有詳細說明~~
一貫的奢華外觀~~完全能夠滿足少女的心呀!!!
接下來要來進入使用效果展示了.......

DSC03450-1.JPG    

首先~~因為這款睫毛膏沒有訴求捲翹,因此我建議還是可以稍微小夾一下!!
畢竟多加很多纖維到真睫上~也是有點重度的.......夾一下刷完比較不會垂~~
稍微夾翹以後~先用螺旋狀刷頭那一邊把睫毛膏先均勻上到每根眼睫毛!!!

DSC03448.JPG

其實上第一層就可以感覺到有纖長了對吧.....
因為睫毛膏包覆的效果很好,顏色很黑,所以在根部的地方可以感覺到好像連成一條隱形眼線....

DSC03456-1.JPG    

接下來輪到另一頭的梳子狀刷頭了.....
前面因為上了很多睫毛膏包覆眼睫毛,所以現在要用梳子把糾結的部份梳開!!
以及把很多的纖長纖維接上去~達到洋娃娃般的睫毛....

DSC03453.JPG  

上完第二層是不是整個更濃密纖長了!!!
效果真的很棒耶~~你相信它真的是開架式用三百多元就能到的效果嗎!!
(對了.....最近小屈的MJ都有破天荒的85折耶.....前所未見呀!!!)
睫毛尾端都刷的尖尖的~~完全沒有揪結......
手巧的人應該可以耐心的刷出根根分明吧!!!

DSC03454-1.JPG  

(本人看了這張照片才發現原來我的下睫毛不短耶~~好開心)
看官們......你們瞧瞧~這等纖長的效果是不是值得激賞!!
是不是每個人的化妝包都應該要有一隻咧.....

DSC03460.JPG  

來看看左右對照圖....
基本上我沒有上任何眼妝喔!!(眼線眼影都沒上)
可以明顯感覺到差別對吧~~~除了睫毛更纖長濃密之外,真的很像有畫眼線耶......
真的是太令人驚豔了~~(突然覺得自己以前到底為什麼都不聽旁人的大力讚賞~硬耳根XD)

哎~~雖然相見恨晚!!但還來的及就好~~
感謝美研院給我這個機會體驗到MJ的威力!!!
這邊我的美研院也很大心的要提供大家五支正貨讓大家來有獎徵答一下.....
所以~嘿嘿~~我要來出題囉!!

題目是:大家都習慣MJ、MJ的叫~或者是叫戀愛魔鏡,請問「MJ」的全名是什麼?

很簡單吧....(台語諧音就是也借你打、也借我打)XD
只要到美研院文章回答小婷出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美研院大方送的~
MJ睫毛膏 正貨耶!!(機會有五名~要搶要快!!!)
想得到INTEGRATE粉底液美白專科的人也記得到美研院回答問題喔!!
活動時間:4/25~5/9止  (5/13之前公布得獎名單)
(留言前記得加入會員,留下資料抽中的話美研院活動小組才能與你連絡喔!!)

untitled.bmp  

我的美研院-Yahoo!奇摩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