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排隊擠的整間店都是人到底是啥美食呀!!
身為彰化人~聽說這間從開幕就一直生意超好~我竟然沒發現......
這次回去會想買還是從食尚玩家看到的.....真是不好意思!!
那就是在彰化市中正路上的古早味現烤蛋糕~

DSC03200.JPG 

看看這個人潮~~我是在十一點多去排的~~整整排了一個鐘頭才買到.....
因為他是現烤的~所以要等出爐時間~加上因為他賣都是稱斤賣!
價格又不貴~~所以大家一買都是好幾斤~~剛出爐的蛋糕通常都被秒殺.....
然後就要再等下次出爐時間= =+ 

DSC03204.JPG  

雖然說之前在彰化就有經過~~那時其實路過也是看到不少人再買
只是不懂大家到底在排啥~~不過就是蛋糕咩...
因為他的店面和招牌都太樸素了啦!!!

DSC03199.JPG  

不進去我還以為這間店只有賣原味蛋糕~~因為叫"古早味"嘛
誰知道~原來他店裡的蛋糕口味還不少耶.....
一共有九種口味....而且我覺得他陸續都會研發新的口味!!!

DSC03201.JPG

從名片上面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基本口味~
以及他的店址......
他全台灣只有兩家喔~~一個在彰化市一個在嘉義!!!
因此他在店內都貼了

DSC03205.JPG

彰化縣市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我想可能是他生意很好~所以大家都想分一杯羹囉......
畢竟做蛋糕的門檻不高@@

DSC03197.JPG

在這邊買蛋糕~主要等待的時間其實是等出爐時間~~
因為即便他以經有六台烤箱~不過因為生意太好~每次出爐就一下子賣光~
所以還是供不應求~
只是店家還是會稍微寫一下出爐時間~讓你等也有個心理準備.....  

DSC03202.JPG

在這邊熱門的口味~像是巧克力、起士等等~通常都是一到出爐時間~~
才拿出來也還沒等他涼......大概三分鐘內就可以把一大塊賣光......

DSC03209.JPG  

因為每種蛋糕出爐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如果要等到剛好我想要買的口味~~那應該要等不只一小時......
所以只跟我姐一起各買一種口味.....
巧克力和起士半斤.......p.s.如果要用紙盒裝要加10元喔!!!

DSC03211.JPG

先來吃吃起士吧......
它的蛋糕真的很軟有彈性耶!!
壓下去會在彈起來呦.....很紮實!!!
除了中間有起士夾層之外,在表面的部份還有起士塊耶~~好好吃!!
他是鹹鹹的起士配上古早味蛋糕......不會不搭~也不會覺得起士是洋味~反而還是深深覺得是股古早味!!
而且就算冷掉~起士變成QQ的~也很有嚼感~GOOD!

  2011-4-5.jpg

在來是爆漿巧克力!!!
在他剛出爐的時後~~熱騰騰的巧克力漿就狂流...
買回家後~整個屋子都是蛋糕香.....口水狂流~~
就算冷掉~其實巧克力漿還是呈現巧克力醬的狀態~~
而且上層的蛋糕都吃的到巧克力塊耶.....就跟表皮看到的巧克力一樣!!真材實料!!
巧克力不會太甜~但又很香濃.....
2011-4-51.jpg  

這蛋糕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三天內要吃完....
冷藏後吃口感會像幕斯
如果要吃熱的~可以用烤箱或者微波~~聽說跟剛出爐口感一樣!!
不過我想~因為很好吃~~大概很快就吃光了吧!!
但要排隊排好久......下次回彰化我要來研究一下預購的方案~~
話說應該也可以打電話團購~下次來揪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