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康熙來了真的很有影響力~~
我就因為小S的一聲驚呼......竟然就覺得那真的好好吃~我一定要訂
然後.....我就上網下單了!!!!
那就是....連珍芋泥球

kaunsea-banner.jpg 

而且我是節目播出馬上就上網辜狗~然後隔天一上班馬上揪團...
想不到~只是小S的一聲驚呼~~好多人都有在詢問那是那一家!!!
我一查才發現~我之前看食尚玩家有看過耶(但當時竟然沒衝動~看來.....還是贏得小S的心比較有影響力XD)
我馬上下訂後還跟同事分享....住基隆的同事講~連珍糕餅是老店了~只要大節日都會排隊的!!
本來同事說他平日生意還好~自以為可以快快收到馬上享用....
誰知道.......康熙真多人收看!!
訂單竟然爆滿~~我從2/13訂~~到3/10才收到~~而且現在訂還要等兩個月咧.....

IMG_1345[1].jpg 

開箱啦~~是低溫宅配悠!!!收到就擺這樣~發票也在箱子裡..

DSC02629.JPG

這次我是從樂天市場下標的~因為這邊他有賣配好套的.....
雖然貴了一點~不過因為我懶得開團購~收錢很麻煩~
而且這套還免運費~為了省麻煩就在樂天訂了.......國寶含運福袋:雪露兩盒+芋泥球四盒$680元

a-bag-banner1.jpg

連瀨上剛都吃的笑呵呵咧.....
回家馬上要來試吃看看!!!!
等了好久捏......

DSC02630.JPG

這就是讓大家爭相搶購的芋泥球!!!!
一盒有四個~原價是一盒50元~~其實不便宜耶........
而且保存期限好短....3/10收到3/12就到期了!!!要買來送人的要多思考一下!!!

DSC02634.JPG

這是雪露...因為感覺好像也是他們家的另一個招牌~就一起下定了~
一盒有六個~~當下午茶很方便.....
等了那麼久~就是要試吃啦!!!

DSC02638.JPG

雪露&芋泥球!!!都是芋頭做的商品.....
先來吃康熙來了推薦的芋泥球.....

DSC02643.JPG

一顆大小約是小BABY的拳頭那麼小...一顆大概兩口就可以嗑掉了!!!
他的芋泥球整顆都是芋泥,裡面不包任何餡料
不過可以吃到一些芋頭小丁!!!

DSC02644.JPG

口感超綿~~我覺得奶味還蠻濃的!!
從切面就可以知道~他還蠻濕潤的~不會很乾讓你卡喉嚨~
除了全部都是用芋頭做的很費功外~他們還只用芋頭的芋頭心耶.....難怪要50元~~
講真格~我吃了是沒有跟小S一樣驚呼啦......就是奶味和芋頭味都蠻濃的芋球!!!呵呵~~
不過老人家應該會喜歡這個甜點喔!!!冰過更好吃~

DSC02643.JPG

在來分享一下雪露吧!!!
一杯一杯的~當下午茶很方便.....

DSC02636.JPG

snowlu-variety1.jpg

每杯有三層,
上層是芋頭鮮奶凍
中層是100%芋泥餡(裡面還吃得到芋頭顆粒喔!)
下層是QQ西米露,尤其是透心涼的西米露 

DSC02640.JPG

一口挖下去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口感~~
這個比起芋泥球比較不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上面奶凍淡淡的芋頭味~在混合下面的芋泥和西米露...很多層次的口感~又有嚼感~
當下午茶會略帶飽足感!!
一杯很快就吃光光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