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iswii的快閃春妝體驗會當志工(雖然還是遲到XD)
所以有機會看到ANNA SUI出的新款指甲油~~~
我這個人~~~對於指甲油~~~看到不擦很難過.......
所以~~就算旁邊還有LM、DIOR、SMASHBOX.....等都誘惑不了我~~
一去馬上一屁股坐在ANNA SUI前面~開始要來擦指甲~~~

DSC01011.JPG 

這次ANNASUI出了六支新的指甲油~~其中有一隻聽說是指緣指面保護油.......(因為沒顏色完全無法勾起我興趣@@)
有金色、白色珠光、橘色、桃紅、紅色!!!
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桃啦~~~~~~~
馬上來試擦!!!!

DSC01013.JPG

這款金色~應該是出來讓大家用來疊擦的啦!!
單擦很虛......可以用來畫微笑線!!
不錯使用~

DSC01017.JPG

白色珠光單擦OK~有點聖誕節的味道!!
ANNASUI指甲油一貫的玫瑰香~~
用來疊擦也很美!!!

DSC01016.JPG

橘色~~這次這個橘色不是走飽和路線!
而是果凍色系~~有維他命色FU~
很可愛~~我覺得小朋友指甲的人(意指:甲面小者)用這款應該會很可愛~~

DSC01018.JPG

我最愛的小桃~~~
顏色超飽合~~~而且也有珠光閃閃~~感覺很俏麗^_^
這顏色很FASHION吧!!!Like it......
擦兩層更優喔!!!

DSC01015.JPG

最後是紅色~~~
這紅色是正紅色~~擦兩層整個紅翻了~~
而且超顯白~雖然是有點豔麗~不過~很搶戲!!!
不要留太長指甲擦應該都不會俗氣掉!!!

DSC01020.JPG

大合照來一張.......
其實我覺得這次出的顏色還蠻沒有創意的~~
好像跟以前的差不了多少@@
而且這些顏色應該大家家裡都以經出現過了........
應該很難再掏腰包吧XD

DSC01027.JPG

這張來看一下~~我紅色疊擦了金色~~
粉有紅包袋的FU吧~~
果然是春妝~~春節可以擦!!!
ANNASUI控應該還是會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