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擁有姐妹淘~~
雖然大家沒有住在一起~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無聊的時後打去一通電話就可以揪出來!!
這就是好姐妹

FRIENDS.jpg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活動......Sugus瑞士糖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讓我們Sugus在一起~香甜無比!!哈......
就是它~~因為跟好姐妹在一起分享甜蜜時光也會有香甜無比的感覺吧!Sugus就訂了12月12日做為姊妹日
哈~~如果說情人節是情人的專屬日~
那比情人更親(畢竟知道更多秘密)的姐妹~當然也要有自己的專屬節日啦.....
Sugus真的so sweet~~~辦了Sugus 1212姊妹日午茶趴!!
怎麼知道好姐妹最愛喝午茶聊是非了啦!!
這個活動光看就超讚的~~
除了有好吃又正點的下午茶之外~
還有很多女孩兒最愛的小活動.....
我光看就超想報名的....小小介紹一下閃大家:


姊妹閃不閃<--------這是好姐妹一定會有的平日行程:做指甲~~
看看歐美影集裡面~好姐妹都要去做指甲聊個八卦呀....
去那邊喝下午茶還可以有美甲師幫你做指甲~
還可以自己DIY~太享受了啦~~好想去好想去...
姊妹靓不靓<-----指甲做的美美的~當然重點的臉蛋也要美美的
說「SUGUS」貼心到家,真是一點也不為過~~還請到彩妝師幫你畫專屬的彩妝~~
讓姐妹都美美的回家~~好有慾望城市的FU喔!!!
像不像姊妹<-------這是我以前跟姊妹最愛去玩的大頭貼活動耶!!!
現在因為老了…= =也很久沒拍大頭貼了XD
加上當天聽說還會有彩妝師和美甲老師幫你弄的漂漂亮亮的
當然要順便跟姊妹淘拍個照留念~順便回味一下~憶當年……
哈......
另外還有一個我個人超想要體驗的~~
算不算姊妹<-------本人最近超級想要算塔羅牌!!
因為聽朋友最近去算都超神準.....
整個心動不已~想算工作~當然還要偷偷算一下我的桃花
Sugus在姊妹日也找來知名的塔羅大師要幫大家算一算......
哈~~我想~跟好姊姊聚在一起~就算沒有算~應該也能聽到不少八卦~~

 

當天還有好多好玩的活動~像是
「姊妹正不正」舞台活動.....邀請了時尚名人和麻豆來跟大家分享秋冬彩妝耶!
「姊妹合不合」抽獎活動.....來這種好康又好玩的聚會~還能抽獎........我真的好想好想參加啦
「姊妹甜不甜」下午茶享用....這個是一定要的啦~聽說地點還是在超夢幻~
我之前就超想找機會去的下午茶餐廳→「向餐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這家餐廳的Brunch是最出名的,
假日推出的下午茶也廣受好評,整棟白與紫色的裝潢,更是公認的浪漫華麗餐廳喔!

另外,南部場的「Pasadena帕莎蒂娜」(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高貴優雅的裝潢,讓我直想找群姊妹淘,去那邊喝咖啡聊是非!!!
改天來安排一下去高雄郊遊的行程好了......

SUGUS這樣為女孩們量身打造活動
實在太感人了~~~好希望我也能有機會確屏中選!!!
雖然很希望能夠在當天跟大家一起玩~卻又私心想說你們不要跟我爭名額啦XD
不然......商量一下~妳們抽到了的話........可以跟我當好姊妹嗎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美妝~一起血拼~一起去郊遊喔......

喔!說到這邊,還沒跟大家報告如何報名「SUGUS 1212姐妹日午茶趴」

活動時間 2010,12,12(日) 13:30-16:30

活動地點
 (北部) 向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南部) Pasadena帕莎蒂娜 /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活動辦法

水水們只要在2010年11月1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期間,與妳的好姊妹以2人或4人為一組,到活動網站(http://www.sugus.com.tw/) 點選『相約好姐妹』單元的報名機制,留下主要報名者的個人資料,並完成上傳照片等步驟。只要邀請的姐妹連回網站,即報名成功!

到時候主辦單位會抽出幸運的姊妹們,免費參加「SUGUS 1212姊妹日午茶趴」活動喔!

姐妹們~~還不快上SUGUS「姊妹日午茶趴」報名去:http://www.sugus.com.tw/

DSC06522.JPG 

P.S.聽說.....當天活動還有"帥氣男管家"在門口迎接喔.....心動指數極速飆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