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週年慶~我周邊的人似乎都易常冷靜....
搞的我一點fu都沒有XD
忍了很久.....本來想說要封手~~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週年慶一年一度~不買怎麼可以!!!會後悔吧
這次也懶得去人擠人了~索性找了網路上的代買~
這年頭想省錢真的要找代買....特惠組都可以拿到85折耶~~自己去買頂多就滿千送百而已.....
講了一堆廢話~今天重點是NARS....哈~~
這次我下手了Only You限量彩盤.....&我姐買了眼影打底筆(這個找代買800瞬間變600耶~當然要趁此時下手)

DSC09200.JPG

開箱文囉.....重點今天放在only you~~
先來看看這特別的外包裝....
是很有質感的硬殼喔!!!
大大的寫上NARS.....這是我第一次買他門家的東西~~
雖然早就耳聞好漂亮~~不過很多人也說過本來霧面的盒子最後都會髒髒~~
所以這次這款我就覺得超棒的.....

 DSC09202.JPG

拉鍊頭也有LOGO.....
是鐵片拉鍊喔~~~質感質感!!!
正點!!!

DSC09203.JPG

打開以後.......有著超大片的鏡子~~酷翻了~~~
加分加分.......放在包包裡拿出來用~~一打開心情就好起來......吸睛呀!!!!

DSC09205.JPG

這次這盤的顏色都超正點~超實用的~~
顏色都是經典熱銷款~
眼影有ALHAMBRA  膚金色<----打眼影底或者打眼頭都很好用~~  
MEKONG  棕帶金亮片  <-----這個顏色超正點!而且超實用~不會誇張!我想要天天上班都用這個!!
EURYDICE  紫帶的藍亮片<----這個也很棒~亮粉很誘人!!本來怕顏色太跳~不過用了發現異常好看
PANDORA  霧面的黑色 <----好酷~畫煙薰棒棒!!!當眼線或者疊其他顏色正點~~
HUNGRY HEART  慾望之心<---帶有亮粉~適合打亮C字及T字部位
ORGASM  高潮腮紅<-----(有男性問我為啥看到這盤要High~你們說:看到"高潮"能不high嗎)

DSC09209.JPG

美翻了對吧........

DSC09213.JPG

只想放很多照片誘惑大家~~~
因為真的好好看!!!!

好啦!!該乖乖來試一下顏色了!!!
雖然小婷不是啥咪彩妝達人~不過因為太想讓大家看~
就勉強看一下我的試色吧.......

DSC09217.JPG

顏色都超飽和!!!很好沾取~~粉質都超細的~~
看看那個偏光~~美翻了.....

DSC09224.JPG

看那亮片~~拍出來的效果很不賴吧!!
四個顏色我都喜歡~~
難得有這種彩盤~可以一盤裡面每種都讓人愛的不得了....

DSC09225.JPG

高潮果然不愧是腮紅界的BMW~~
真的很美!!!以前都是看別人擦很美~~很好....本姑娘也擁有了!!!
試在臉上看看~~~真的很好看~~
照片有點吃色~~(本人技術不巧~請單看顏色吧XD)真的氣色超棒的........又一正點!!

DSC09235.JPG

好啦~~來看眼影吧....
我分左右兩眼來試色~~(為了快點把文趕出來給大家聞香嘛)
我的眼妝上法都很普通!!
就是淺色打眼窩~深色打眼摺~~
首先我用的是MEKONG 和 EURYDICE ......
這兩色真的很實用~平常都可以畫~照片一樣有點吃色~~
重點是:很美!! 

DSC09250.JPG

眼下有細紋~~哈!!應該要打一下馬賽克......不過這表示我沒修圖嘛XD

DSC09262.JPG

在來另一眼用的是EURYDICE 和 PANDORA
最下面一層的眼窩還是有用 MEKONG打底啦~~
眼摺部份先用紫色暈染~~這款紫色上在眼皮上比較偏紫紅色~~

DSC09247.JPG

接著我在用墨黑色~暈染~~做點小煙薰.....  

DSC09260.JPG

完成啦~~~
我個人很喜歡啦!!!
比起用咖啡色~這兩色配起來比較野豔款.....哈!!!

DSC09261.JPG

一樣~~請忽略我的眼下細紋......看顏色就好.....
好羞.......>///<....... 
好啦~~總之~我很喜歡這盤......不愧是我今年週年慶到目前為止的唯一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