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薑餅人要為大家推薦的餐廳是:GoodDay
昨天因為去信義區~本來想要在那邊找餐廳用餐~可是昨天的信義區人多到炸開~
除了有新光的預購外~還有阪急....依然在排隊!
所以在找不到東西吃的情形之下~~我們大家就移動到東區啦!!
這家是由阿費引領帶軍前往的~

DSC08948.JPG 

一到門口馬上看到開心的薑餅人招呼~~
這是一家美式餐廳.......
看著外面的立牌就可以知道~他是平價美式餐廳呦~~~

DSC08947.JPG

午餐好便宜......每周一至週五也有特餐~~
真的很划算耶.......如果我公司在附近一定會常來報到!!!!

DSC08950.JPG

店內的佈置大都是用可愛的玩具或者彩繪佈置.....
位置不算少~~除了一樓的坐位~B1也有坐位.....還蠻適合聚餐的!!! 

DSC08954.JPG

因為樓上坐滿了~所以我們坐的就是B1~~牆壁有很美式的漫畫彩繪~~~
這就是吃漢堡最好的場景呀XD
喇賽太久~~來看MENU~

DSC08957.JPG 

因為是自己去點餐~~所以沒有收服務費~~
不過有送餐服務啦~~不用擔心.....
消費滿500元還可以外送耶!!!

DSC08955.JPG

餐點種類好多~看的眼花撩亂.....
肚子餓來的話應該很難抉擇!!每種看起來都不錯!!
種類有漢堡/PIZZA/三明治/墨西哥捲....等~~
都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DSC08958.JPG

餐點也有雙人套餐~~
看起來也很不錯~~下次來想試看看........
因為他們的東西份量都算大~所以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吃~可以點不同的再一起Share~

DSC08964.JPG 

這歲碎餅沙拉看起來好好吃~~這次沒吃到~~~現在看到還是很想直奔那家店......
來回味一下昨天我們點的菜好了~~

DSC08966.JPG

這是辣肉醬熱狗~~
好好吃~~這是昨天點的菜裡最好吃~評價很高喔!!!
熱狗本身很多汁~是脆皮的那種熱狗......
cheeese很濃~辣肉醬很香~~
那個薯條也都炸的很酥~~好吃!!!

 DSC08969.JPG

ㄝ....這個叫什麼來著~我忘了~
這個裡面料很多啦~有火腿有培根~有炸豬排.....
份量是雙人套餐的份量~~
也是不錯吃啦~~不過我愛熱狗XD

DSC08972.JPG

最後是墨西哥PIZZA(真正的名字我忘了......)
總之因為我本人超愛吃墨西哥醃辣椒(MOS的辣味熱狗就是我的最愛)
而且這PIZZA也是現烤出爐~~
熱燙燙的~~加上酥脆紮實的餅皮~~
吃起來超好吃.......
如果這個沒有三五好友一起去吃~~怎麼能一次吃到好多種咧!你說是不是.......

DSC08965.JPG

上面是他們的分店資訊......
我覺得很不錯~近期內應該會再訪!!!
簡單記錄一下......有要去的我的朋友們~~可以打電話揪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