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很開心下班要去逛阪急.......
大姐很開心的MSN問我:你要去阪急呀!!!
我說:是呀....
他馬上就問:是跟哈比嗎.....

竟然猜對了.....
默默的覺得:我是沒朋友嗎~~怎麼會讓人一猜就猜到了.....

於是乎~~我的MSN匿稱變

1.JPG

結果~~我姐竟然說:阿你每次出去就那三個人再輪~~我那知道猜第一個就中!!!
= =+
於是乎~~我的MSN繼續接龍.....

2.jpg 

但她本人不覺得他有講錯任何話.....殊不知我幼小的心靈受到打擊了.......|||
只好向外索求援助!!!
好歹~~上次去翡翠灣烤肉~~我也揪了幾個人嘛~~~號稱"妹頭"

於是乎~~我不甘示弱的再加上了

3.jpg 

雖然說~要在MSN上打上自己是"妹頭"這件事讓我有點拍謝~~
不過~~為了嗆聲~~~跟我姐拼了~~~
想不到~~這才是襲擊的開始......

首先本來只是沒朋友這件事.....SO....
4.jpg

誰知道在我嗆了我是"妹頭後"
事情有演變了....

5.jpg 

在我看到"可是"以及"可憐"這個字樣時......我.....心都涼了!!(今天真是心寒日)
所以經過我申訴後....
我姐人非常好的又改了膩稱.....

7.jpg 

唉~~~這就是姐妹~~~這就是人生呀.......
有感而發

P.S.

以上是與大姐的對話~~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還有二姐公主咧.....
公主今天放大閃

1.jpg 

沒空加入戰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