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自助旅行最大的快樂~本人就是覺得逛大賣場~~
除了買到的東西不會比當地人貴之外~
大賣場就是個各家大廠的集散地嘛.....想買的應該在這都找的到......
也可以偷偷看當地人的推車裡到底裝了些什麼!!
跟著當地人買準沒錯!!!
上次去韓國有逛樂天超市~超HIGH~
所以這次去到泰國要逛BigC也是超期待的啦.......

DSC07230.JPG

本來是要去水門市場附近的BigC的~~不過那家被紅衫軍炸掉了.......|||
所以這次來的這家~~是其他家......因為那天有買包套行程~所以~是請司機載我們來的.....我也不知道在那@@
不過~BigC真的很好逛~
除了有超市之外~也有賣鞋~賣衣服~賣雜七雜八的.....樓上還有美食街~~

開始來大採購~~
其實出發前大家一定都會上網看別人都買了些啥~~
講真的~~好像都大同小異.....
不過~不管.....就來看看有些啥好買吧!!!

DSC07215.JPG

才開始沒多久~大家的推車都很滿......
來看看我都買了啥.......
蛇標爽身粉....泰國人很愛爽身粉耶!!
牌子好多種......我買了這個鐵盒好像蠻LOCAL的~~有四種花香......基本上聞不太出來
就是肥皂香味......灑了會有點涼涼的....包裝還蠻特別的!買~

DSC07205.JPG

洗衣粉......這款洗衣粉我在台灣的時後就有買過
因為藝人李冠儀有特別推薦.......你光看泰國人衣服白帥帥就知道啦!!
這真的很好洗~我之前訂了很多寄回家給媽媽.......
我朋友買回家也說他衣服上本來要放棄的陳年咖啡漬~用這也洗的超乾淨.....
要不是太重~~大包的也會想扛回家........買!!

DSC07209.JPG

大哥土豆......這個以前台灣就有進口了!!
只是這邊好多口味.....讓我還是忍不住各口味各來一瓶.....

DSC07210.JPG

接下來........最近網路超多人團購的炸海苔.......當然也必買!!!
牌子種類口味很多......好難挑喔!!
後來挑些台灣比較少看到~~沒有鼓起來佔我行李箱位子的幾包回來送人......

DSC07211.JPG

在來辣魷魚片....口味也超多的~~
除了大家常看到的~還有條狀的......我看韓國人狂掃貨~應該也是不錯吃!!!

DSC07214.JPG

下面這個我沒買~~不過大家如果愛吃蝦餅的
在當地買炸好的不好帶回台灣(用手提又佔位子~~但又怕他碎)
買這個一包回去家裡自己炸......新鮮又方便啦!!

 DSC07220.JPG

泰式泡麵....... 單價很便宜~口味也很特別
行李箱有位子的話~可以買一下.....

DSC07221.JPG

奉命買的泰式酸辣湯底......
我整個失心瘋~~只要看到就會買的地步....
大概各家廠牌出的我都買了吧@@
可能要吃個半年的泰式酸辣湯........|||

DSC07223.JPG

這一車~~~要去結帳啦......
泰國真的是~~~很多東西都很便宜耶......
顏色也是超鮮豔的~~這車~~應該啥咪色都有了吧......

DSC07228.JPG

買超多~~提超重.....
對面有個CENTRAL PLAZA~~提這些去逛逛吧.....
累死了~~~上一篇看到的ferera就是在那邊買的喔!!!

DSC07232.JPG

帳單無敵長......這只是一半.......也才五百多......

DSC07252.JPG

來張大合照... 

未命名 -1.jpg

剛說的失心瘋tom yum湯包......哈!!!超多款的啦.......

DSC08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