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都怪姐姐太會摸
害我去逛個百貨公司也會亂買東西.......說好的節流呢?!
最近站前新光在改裝出清~本來是要陪姐姐買衣服~怎麼變成我花最多錢......
雖然說買錶這件事一直都在我的清單中~不過......kitty真的是個意外!!!

DSC08582.JPG

錶盒很可愛~但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功能.......
就是無嘴貓........因為這隻是新品~所以只有85折.....折後$2533元......
說便宜不便宜~但跟貴錶比起來又是小巫.....

DSC08581.JPG

其實我本來是在另外兩隻白錶之間取捨~~
不知道要買酒桶錶還是大圓玫瑰金錶.......
就在掙扎了快半小時都快又轉頭不買之際......
抬頭看到kitty錶~只想說試戴看看~~那知道!!!!我五分鐘就決定完了......

DSC08586.JPG

主要除了他是我考慮的金色之外~錶面很大也是

LK569LKKK-A1-500.jpg 

而且~~~他有送白錶帶XD......哈!!!都兼顧到了......有玫瑰金~白錶帶~大錶面
雖然我沒有很愛KITTY~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DSC08587.JPG

因為他就是KITTY錶~所以當然很徹底~
不會只是錶面有個妖貓就算了~
連錶扣頭都有印HELLO KITTY

DSC08591.JPG

背面印有SANRIO字樣......
其實有一點重量~不過我覺得有重量比較實在的FU@@

DSC08593.JPG

當然~在豹紋間也要隱藏KITTY頭呀......
有發現嗎~~哈!!真的太COOL啦........

DSC08595.JPG

我皮膚黑~帶這個金色還蠻顯白的~~
這點我喜歡~~
而且錶面很大....讓我上班快遲到的時後能更快頓悟......
其他還有粉色和銀色的豹紋的樣子.......
哈~~~我的朋友都說我鬼迷心竅啦~~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