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講到去曼谷必買的伴手禮一定就是'曼谷包'啦!!
也不知道是那個空姐那麼有惠眼的愛用這個~引起來一陣狂潮~~
我自己之前也買過幾個大包~出門旅遊還真的蠻好用的~
大家可以參考:新入手超氣質款~09年新款白色NaRaYa曼谷包

不過之前是托別人去玩買的~
這次自己去玩~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呀!!!

DSC07194.JPG 

說到曼谷包~不部份人都會推NARAYA這個牌子~
品質好~種類也很多元~~
所以~逛街有經過~我們就進去給他逛逛啦........

DSC07196.JPG

這個白色款是去年就推了~
真的很好看~不過易髒就是了~~
不過因為布料~所以可以清洗也就還OK~~
最右邊有兔子造型的那個好像是新系列!!!

DSC07894.JPG

就是最上面那個兔子的!!
令外也又跟他同系列~不過是換成大象的~~
其他的系列其實每年都差不多~格子~千鳥~幸運草....等!!

DSC07195.JPG

因為其實不能拍照~這些都是偷拍的~所以無法讓大家都看完~~
講真的~~在泰國的NARAYA店裡不是台灣人就是日本人.....
都快變成購物站了!!!
除了NARAYA之外~
這次我們還去逛了另一家也是蠻有規膜的ferera

DSC07262.JPG

這間其實品質也都不錯
我覺得他的花色比較多元~
可能naraya太常見了.....
像是我很愛動物紋~這個排子就出蠻多動物紋的!!!

DSC07263.JPG

在那裡面每次都要挑好久~
沒辦法~花色太多!!好不容易決定了款式還要挑花色~~
真的很好殺時間和荷包~~~
就來看看這次買了那些吧.....

DSC07610.JPG

因為大包之前都買過了~
所比這次比較專功些小配件包!!
我最最推鑒的就是我自己一個人買了六個的衛生綿包!!!

DSC08610.JPG

這個真的超可愛又實用的!!
沒記錯的話一個才60b......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買這個送女同事很不賴~所以我買了好幾個.....

DSC08612.JPG DSC08609.JPG

必竟買大包嫌貴~買小零錢包又不見得人家用的到!!
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可以買這個~~
只是是女人不過更年期應該都用的到!!
裡面可以裝三片~出門拿著也不會害羞.........

DSC08616.JPG DSC08613.JPG

另外我還買了眼鏡袋~
因為我覺得眼鏡盒都醜醜且佔空間~所以也幫自己買了一個!!
沒大包可買~就買了一堆小東西填補!哈~藉口!!!
另外那邊也有很多小小的小包包可以買來裝mp3或者手機之類的~~~
這次我覺得小東西便宜又多樣可選~~所以都專攻這些......
至於在ferera買了那些咧.....

DSC08617.JPG

沒錯~就是乳牛包~~
乳牛紋真的超可愛的~~雖然我一點也不缺這種購物袋~
不過因為太可愛~才150b~就帶了一個回家了......
其實很多款我都愛~我有割捨的!!!

另外這個大象化妝包~~超cute!!!
雖然naraya也有大象圖案~
不過我覺得ferera的大象比較可愛......

DSC08621.JPG DSC08622.JPG

還有班馬紋的名片盒等等~因為送別人了~來不及拍照.......
總之~
因為還蠻便宜的~
下次伴手禮大家可以考慮換送這個~
不然吃的進肚子就沒了.......
p.s. Naraya也有賣手帕也是才25-30元之間~~也是好伴手禮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