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鑑於好友說要想吃垃圾食物(誤)
所以在這三颱夾擊的夜晚~相約去京站吃NY BAGELS
京站真的好方便.....做捷運後就不必再淋到雨~颱風天的好去處.....
回正題....NY BAGELS晚餐不給電話約~所以我六點半就前往登記....
竟然得到最快40min最慢90min的答覆~
反正外面風雨交加~而且垃圾食物在這年頭都很受歡迎.....就等吧!!!

DSC06954.JPG 

高朋滿座咧......不過坐位不算多~
而且用餐有限時(是沒有很強制啦)

DSC06952.JPG

裝潢很簡單~就一班美式餐廳......
坐下就送menu和檸檬水~
哈......不過menu選項蠻多的!而且也有自己配的早餐~感覺吃早餐應該很有fu~(但很破財)
有些開胃菜我都很想吃~ex:蒜扮薯條或者辣雞翅.....
不過因為胃只有一個~所以我還是乖乖點漢堡~反正也有附薯條.....+60元會有無限續杯的飲料!!!
這次我點的是墨西哥辣椒小黃瓜牛肉堡.......(全名不確定!只是我亂湊的)

DSC06956.JPG

小黃瓜雖然很清爽~不過吃起來醬汁一直亂滴~
吃的我很沒氣質........手跟嘴巴亂沾一通........
說有墨西哥辣椒我都沒吃到@@
不過肉排和麵包都還算不錯~~
薯條也炸的很好吃!!!

P1040898.JPG P1040897.JPG

看我吃的亂七八糟的......
美式漢堡就是這樣~~~嘴巴沒那麼大~~~漢堡都越疊越高!!
每次都吃的很狼狽!!!
用刀叉吃都覺得自己很假掰......||
(p.s.我的指甲好搶戲喔)

DSC06958.JPG

這是好友點的牛肉切片三明治.......是肉片喔!!不是碎肉~~~看起來也是相當美味
而且!!!三明治類型的都有用紙包起來在切對半~~
這樣就不會吃的滴來滴去.......
所以如果去相親的話~記得點這種啦.......氣質氣質
阿........最後希望!!!颱風驅散........我星期五要飛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