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真的是很誘惑人耶!!
最近吃到了超好吃的甜點......
還記得之前我去過台中還小有名氣的k2小蝸牛義式廚房~那邊吃到的檸檬塔超級好吃的~~之後就一直意猶未盡!!
不過去那邊消費一次也太奢侈了!!
最近吃到網路上一家新的"黑框地平線"(名字好難唸@@)味道竟然跟小蝸牛不相上下!!!這下當然要來推薦一家呀!!!
開箱囉!!!!
其實他們在網路上的現在好像還沒有知名度~所以商品種類也不多~這次吃的有檸檬塔&巧克力蛋糕

DSC05096.JPG

打開真面目啦!!!
他們家的蛋糕超香的.....尤其是巧克力~一開就超級濃的巧克力香味衝出來!(完全不誇張)
我帶到公司跟同事一起分享~早上就寄來~我隔壁的同事一直問我要切了嗎?XD
可見有多香.....
當然檸檬塔也是有"真正"檸檬皮的那種香!!!

DSC05100.JPG

先來說說這檸檬塔吧!!!
我本人很愛吃酸......所以一直覺得味道很純正的檸檬超讚!
不過不吃酸的同事每個一入口就"天呀!好酸"......每個人眉頭皺的勒!!
明明就不酸........好吧~所以我只能說愛吃酸的會愛死~
不愛吃酸的~~可以再訂的時後跟老闆說:不要那麼酸啦!!!
BUT!!!塔皮部份超級酥的~~我同事都一直叫我吃餡......他們要吃皮= =+是怎樣!!

 未命名 -1拷貝.jpg

因為老闆是真的用新鮮檸檬做的~也有加了檸檬皮增添香氣!
所以愛檸檬的~這款真的必吃
如果家裡剛好要開PARTY的人.....也可以買一個充場面~洽如其份呀XD

在來就是獲得廣大迴響的"法式古典巧克力蛋糕"
其實大家一聞到那個巧克力香都一直問我是不是布朗尼......
不過~這蛋糕可不像布朗尼那麼硬或者乾.....
他裡面蛋糕體是濕潤的~有種很濃純巧克力醬的FU~

未命名 -2拷貝.jpg

不要看它長的好像很普通喔!
他可是不加任何麵粉的蛋糕耶.......COOL吧!!
老闆說是用蛋白打出來的~熱量也不高~真的好適合女生喔!!!!
重點是:他雖然是巧克力~不過有略帶一點點苦香味...
所以吃完嘴巴都會環繞滿滿的濃情巧克力呀~~
吃了會覺得超幸福的~~
大家吃了一定都會驚呼

因為現在店家才剛在打知名度~
所以在ihergo愛合購上面有做優惠......(真的超划算)
秉著想再買來跟朋友開趴的心態又去開團了啦!!
所以....點我一起來合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