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玩美妝問我能得到最有趣的經驗就是參加這種聚會了....
通常都在電腦前面閱讀很多不同的blogger分享的文章~
只有參加這種見面會才能看到盧山真面目......cool!

DSC04775.JPG

其實小婷跟去的同好比起來~~真的是小蝦米!!所以我很害羞的坐在角角.....
幸好有些是之前就認識的同好.......不然....我就會是安靜的貓......喵~XD

DSC04778.JPG

活動這次是由ISWII我的美研院一起合辦的!!
除了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兩個美妝平台之外~~
也帶了很多今夏必備的美妝保養品來跟大家分享咧.....
一開始有先自我介紹的橋段.....因本人生性害羞~SO....匆匆跳過(差點使用尿遁)

DSC04784.JPG

這次唯一一組保養品就是艾杜紗的荳蔻魔法UP.....
這款是屬於導入液.....就是在洗臉後馬上使用能夠讓後續保養更能吸收!!
之前就超多人推薦這款了~~代言人還有很ROCK的盧廣仲咧.....

DSC04788.JPG

在來是由美妝達人"芬芬"分享的NARS無所謂眼部打底膏......
這款聽說現在以經大缺貨囉!!
很多人再搶......為什麼咧~~讓我有圖有證據的告訴大家!!!

DSC04793.jpg

先看看使用上的差別~~
大家一定覺得......顏色飽和感覺比較厲害呀!!
眼妝大家不就是追求這個嗎XD
話雖然此......
請繼續往下看!!!

DSC04795.jpg

顏色飽和是一時的.......
大家多多少少都會去揉眼睛或者眼部出油對吧!!
那再怎麼飽和~一揉就通通沒啦......
這就是為什麼畫眼妝還有出一款打底膏~~~因為有打底有差~~真的比較持久呀!!
買不到UPDD的人們呀~~快去跟櫃上BOOKING吧~~~

DSC04815.JPG

除了眼妝~當天還有分享INTERDRATE的礦物飾底乳和超好用的ZA粉餅
因為我在試用好忙~沒空一張一張拍~~
為了證明我很認真聽課....附上筆記證明....

DSC04818.JPG

活動到最後當然不免會有心得分享啦~~當然也有有獎徵答....
只是我運氣不好~哈!!
不過今天跟很多同好玩再一起超HIGH的.......

DSC04823.JPG

大合照也是必備的呀.......大堆頭的......
就是看完這張~讓我萌生想買廣角鏡頭的想法.........
(阿V的陰影好搶戲呀XD)

DSC04804.JPG

跟好朋友的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公主XD........
總之~~這是個開心的TEA TIM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