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本人全身上下應該就只剩下腿白~~
這張照片整個把我的腳拍的跟麻豆一樣!!!大心......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要講.....原來腳也有自己的BB霜啦!!!

DSC04351.JPG 

不知道大家的MAIL會不會常收到廣告信~像是PAYEASY或者其他拍賣的美妝廣告信....
最近我就常收到~而且!!!他們都不約而同在推"美腿BB霜"XD

未命名 -3拷貝.jpg 

不過~這次我用的是TSURURU賣的XD~Y購物商城有~網站有~實體通路小屈應該有賣!!
因為好像很夯.....當然要來用看看啦~~
先來個開箱文吧!!!

DSC04826.JPG

外包裝的小短褲好誘人~~XD
那種比例應該是志玲姐姐或是隋棠吧= =+
是達人等級.....Pro!!!

DSC04824.JPG

可以擦在手上或者腳上~~會閃耀光澤.....亮晶晶!!!

DSC04828.JPG

made in japan!!!!
容量是50ml.....不大不小~~剛剛好~

DSC04827.JPG

夏天到了~短褲必穿!!露腿當然要美~穿絲襪~遜!!!!
內含玻尿酸~讓腳的皮膚像打了美容針一樣~澎皮澎皮~~閃亮!!
不過皮膚上有傷口不能用喔!!!他只是美腿~不是像臉用的術後bb霜~

DSC04836.JPG

擠出來是灰色加很多亮粉的乳液狀.....

DSC04857拷貝.jpg

推開後~~~我的手~~~~超多亮粉.......超閃!!!!

DSC04847.JPG 

來張使用前好了......
膝蓋的黯沉請忽略!!!!瘀血請略過........

DSC04866.JPG

來看看這張......看的出來那條腿有擦嗎XD
我主要只有上小腿部份喔~~沒修圖......
看看你的眼睛被那一條腿閃到!!!!

DSC04860拷貝.jpg

因為家裡太亂~~只好模糊一下周邊才不會模糊焦點(好繞舌)
是不是有覺得AFTER比較白比較有光擇......
沒錯!!這就是效果~~不過瘀血依舊存在~所以無遮瑕效果!!!
但用這個真的腿看起來會比較美.....因為比較白~比較閃~~
不過他沒有防曬~所以擦出門前還是要先擦防曬呦~
有心動嗎!!!
夏天快去衝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