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康熙來了~最喜歡就是美食推薦那幾集....比起去跳舞的好多了~
尤其是大悶鍋幫介紹的~除了好笑之外~~好像真的都很好吃樣!!!
在名單中一直沒去吃的還有好多,像是永康街的蜜芋頭還有轉圈圈三明治......
當然也有些本人吃過~覺得小s太誇張的,像是在捷運總是飄來甜到膩到想吐的咖啡麵包.....(口惡)

在名單中的還有就是這家"田季發爺"
不過聽說電視上介紹的分店不同~電視上用的是石板烤肉~
這次我們去的是南京店~是用燒烤網.......滋味不知道有沒有差.....

DSC04012.JPG 

在要去之前也上網看過很多人去吃過寫的食記....
好像吉林店評價最高!
不過因為電話真的好難打~~打進去了只定到八點~~那我下班去那邊就會等到不餓~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去離公司很近的南京店啦......

DSC04011.JPG

這邊的消費我覺得還OK~
有分399和499吃到飽.......不過其實只是某些品項不能點而已
大同小異~所以吃399就好啦........

這邊烤肉都會有烤肉達人幫你服務~
教你烤肉~~~像是肉和海鮮烤法就不同呀!!
我這懶人~~雖然他說是要教我們烤....可是每次他走來看看~我都自動奉上夾子>///<
有人服務比較好吃呀~~他們對食材的特性比較了解嘛!

DSC03967.JPG

這邊肉的種類也很多~
而且都是點了之後現切的~~
上桌都是很新鮮貌......
像是肉類~他就教我們~送上桌後先用柴魚醬油醃一下~

 DSC03973.JPG

烤肉還有絕招~就是肉放上網子後就要用夾子一直敲網子
讓肉不要黏在烤網上......
哈~~當天大家就猛敲烤網~~不過也超怕敲太大力肉會飛到隔壁桌@@
等到肉汁跑出來就可以翻麵啦....

DSC03979.JPG

桌上也有泡菜和洋蔥~都是用來可以捲肉吃的
店員都一直幫我們烤肉~捲肉~分菜......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不賴.......

DSC03965.JPG

田季發爺在節目上讓藝人們讚賞的就是他們的粉狀調味料
光粉狀調味料就有六七種~比較特別的是有芥末粉(這個好好吃)、起士粉(灑不用錢~狂灑)、七味(辣辣的很開胃)
平常看到的鹽(肉質好~沾鹽吃就好好吃)、椒鹽和胡椒
另外還有味増醬和檸檬汁(用噴的~噴海鮮~讚) 

DSC03984.JPG

特別的料理還有這個烤飯糰
完全不會散掉呦.....
而且烤好外皮酥酥的~裡面的飯QQ的......我們很愛玩~還灑很多不一樣的粉!!!我愛芥末粉!!!

DSC03985.JPG

要說烤的技巧~
烤魚最需要技巧了吧.....
我才放上秋刀魚....想說要來DIY~誰知道~魚就燒起來了......嚇的我馬上呼喊最近的店員快來滅火
有種自以為聰明卻弄的人家店裡失火的FU~
哈~~不過店員跟我說~~是因為魚有油脂~~不是我的錯(啦啦啦~)
那既然他都把夾子接過去了~就給店員烤吧.....

DSC03988.JPG

熊熊大火~~魚自焚啦......
不過店員太厲害了~~
魚除了烤超好~看起來超多汁之外~~~他會幫你去皮.....去頭去尾.....更重要的是去骨!!!!
去魚刺耶~~COOL吧!!!

DSC03990.JPG

就這樣~~魚~~~秋刀魚~~~跟生魚片差不多~~他只有用雙夾耶!!
了不起!!!!
這樣魚就可以簡單的吃~不用在那邊呸呸了.....

DSC03991.JPG

另外厲害的是烤蝦~~
雖然烤蝦看似沒難度~不過~~~他們花招比較多啦!!!看蝦子還要排排站好烤背~~
每個地方都要烤到

DSC04001.JPG

多隻一點還要動用兩個烤網~~烤完翻面還順便換網子~~厲害厲害!!!

DSC04002.JPG

烤喜香逢也是讓我嘖嘖稱奇!!!
通常我們都會烤到皮和肉支離破碎......
但是~~他們竟然還把整個網子倒過來烤~~(這樣至少有一面是完美的>///<)
沒有啦~~兩面都很美~~而且魚很美味滴.......

DSC03999.JPG

這是我們自己的特調~~泡菜炒肉~~隔壁桌的一直說我們有"暗黑料理"
不過泡菜烤過以後真的很好吃耶......
肉也有吸到泡菜的滋味!!!好吃......

DSC04000.JPG

表揚一下這位仁兄店員好了~
就他一直幫我們烤.....

DSC03994.JPG

因為這個仁兄被我罷佔~~所以隔壁桌的只好自立自強~~
不過那個大叔..也是不能小看的腳色勒......噗~

DSC03969.JPG

飯後還有經典一定要吃的烤麻薯........
因為我們吃好久~大概吃了三小時(原本限時兩小時~但可能是平常下班~還沒有很多人~亦或者我們太HIGH?!)
所以麻吉是店員在別的地方幫我們烤好送上來了......
捲一捲的是有加煉乳的~~前面酥脆的是沒加煉乳的~~(本人不愛煉乳~~酥脆的好吃)

DSC04006.JPG

這家烤肉店雖然沒有跟別家有太多不同~
可以烤的東西也沒啥特別的~~吃起來......就只是說"不錯吃耶"這樣而已
不過服務很好~而且那天心情很好~~所以吃起來就很開心......
調味粉吃起來也都不錯!!
要挑毛病嗎?那就.....飲料看起來有點LOW~
不過飲料本來就不外乎酸梅汁或冰沙然後咖啡

DSC04008.JPG

可樂、七喜還有冬瓜茶和青草茶......挺清涼的啦.......

DSC04009.JPG

冰淇淋應該是只有冰櫃是雀巢.....裡面應該是不知名的冰吧@@
我沒吃~不知道滋味.......

DSC04010.JPG

總之~雖然餐點吃起來沒有特別
但是去聚餐還不錯~~聊天聊自己的還有店員幫你烤!!!
喝啤酒還有買二送一......有機會再訪也OK

store06.jpg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0號2樓
(02)2562-5355
週一 ~ 週五 中午12:00~凌晨1:00
週六 ~ 週日 中午12:00~下午4:00;
                 下午17:0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