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豆漿減重食譜....最近真的很夯耶!!
大概是因為台灣的超商密度真的超高~~走兩步就能看到一間.....
而且台灣的超商真的越來越多元啦~~我愛逛7-11
優惠也很多!!
而且鮮食選項越來越多.....
適合減重餐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
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一份以超商食品為主的減肥餐清單~
楊氏診所在今年春夏季特地推出「超商豆漿減重食譜」,不僅食物方便好取得,熱量計算清楚可循,
加上經由楊承樺營養師依據營養原則設計,這份減重食譜確實符合現在年輕上班族普遍的減重需求

《好氣色》超商豆漿減重食譜:http://pic.pimg.tw/unisunshine/4bd6aa6733db1.jpg

4bd6aa6733db1.jpg 

特別去了一趟超市要來發囉一下這張食譜~夏天到了~該認命了.....
這清單以無糖豆漿為主軸....所以豆漿是一定要的~~~(雖說無糖不是很好喝~但是為了健康和美體~拼了)
去超市逛了一圈才發現....光沙拉就有五六種以上!!!

IMG_0263[1].jpg

還有水果勒....現還還有搶救蕉農的活動~大家支持一下吧!!!
重點是~他們都有標明熱量喔!!!
控制熱量應該算是比較簡單的控制飲食方法~~這張食譜就是把每天的熱量控制在正常範圍內
但又不會覺得沒吃東西的空需......算是比較人性的選擇

IMG_0264[1].jpg

此外~超商內除了生菜沙拉之外~
還有很多可以吃~而且好吃的東西喔!!
像是我很愛吃的蒟若果凍~除了好吃又不會胖~~~XD大家有想過吃減肥餐還有甜點的嗎!!
另外像是茶葉蛋也是很有營養的~~
連關東煮也是很好吃~而且每樣東西都有標明卡洛里......

IMG_0265[1].jpg IMG_0266[1].jpg

今天中午就先來一餐感覺都是我喜歡的來配一套吃看看吧!!

IMG_0267[1].jpg 

是無糖豆漿+鮮蝦沙拉+果凍......還挺豐富的吧!!
我很愛吃沙拉~所以光沙拉就可以陪我很多餐了吧...
只是無糖豆漿我還須要再適應....@@
其實~~選豆漿也是因為他還有其他對身體健康的因素~像是會降膽固醇之類的....

IMG_0269.jpg 

不然~平常我最常喝的是~爽健美茶.....

IMG_0274.jpg 

他0熱量~~又利尿!!
而且超商常有優惠!!!算是最近很常買的飲料勒........
P.S.我這次去沖繩玩還有買到黑烏龍的爽健美茶喔!!!酷吧......

DSC03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