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個美味.....現在我想到還在吞口水@@
就是這個阿豪鹹水雞......
鹹水雞真的是很好吃的東西耶!!雖然鴨肉攤的更好吃~但是臨時想吃的話~還是這種路邊攤方便啦!!!
當然~~鹹水雞滿街都是.....(怎麼有種IMG_0152.jpg 大家在抓雞的fu)
哈......要特別推薦這間的原因勒!!
哈.....除了好吃衛生新鮮以外~~~老闆娘是正妹........

IMG_0014.jpg 

看看這個攤位的菜都有用透明櫃包著.....
就算外面有沙塵暴也不怕吃到滿嘴沙.....
而且老闆娘講~他是每天親自上市場挑的......(我以前有聽說有賣鹽水雞的上游工廠~都統一批貨的~感覺有點恐怖)

IMG_0018.jpg

價目表.....我覺得有貼價目表比較好挑~~
不然每次要夾都要問一次老闆~我嘴酸外~老闆應該回答到膩了吧!!
而且每次買鹹水雞都容易失控.....買到忘我~等到結帳才嚇醒~趕快摸口袋錢帶的夠不夠.....||

IMG_0020.jpg IMG_0019.jpg

我看這菜都好鮮綠....除了苦瓜以外~每種都超想來一點的>"< 

IMG_0016.jpg

這邊的鹹水雞都有幫忙去骨的服務......
看看~~正妹老闆娘手上還有酷炫的tatoo
我愛玉米筍.......

IMG_0017.jpg

我最讚賞的就是這攤鹹水雞有"送"脆筍......
我超愛脆筍的!!!在台北很多攤都為了成本沒有送~或者跟本沒有>"<
看到脆筍不禁要幫忙拍拍手!!!!

來看連拍組圖.....保證你肚子咕咕叫~~

DSC01767.JPGDSC01771.JPG

看看那個肉~~很嫩耶.....而且如果敢吃辣的話~
記得試試他們的辣椒喔!!!

DSC01773.JPG DSC01768.JPG

我覺得菜真的超好吃的....
怕吃太多肉的人~也可以去單只買菜.....yami~
只是他地點不是在很熱門的夜市.....
想吃的要找一下~~
或者是在萬華一帶出沒的可以去一下!!
在西園路二段那邊......注意找正妹老闆娘就對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