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UMA 水美媒Aqua Key 2X
其實這個牌子我以前就聽過.....這家廠商以前超大氣~每次買都送正貨一大瓶
常常逛百貨公司就可以領個一瓶回家......
現在他越來越紅了~廣告也多!!可能就沒辦法這樣做了吧!! 

DSC02150.JPG

瓶身是塑膠製~應該是考慮成本......
這樣也比較不會太重難帶出門!!! 

DSC02152.JPG

主要用法勒~~我是想到就噴一下啦!!
不過他主要用法是在洗完臉後噴讓皮膚馬上飽水.....也可以讓後續保養吸收更好啦.......
所以基本上他主功能是導入液~次功能就是想到補水用!!
我除了想到噴~以及洗完臉後先噴這款......有時還是會再用自己的化粧水(不然我的東西被晾在旁邊有點可憐@@)

 DSC02153.JPG

這款水美媒噴出來的水霧很細喔!!
而且他跟一搬只有單噴水不一樣的地方是~
水霧就算你多噴幾下~也不會像水一樣往下流......會一直在臉上停留
很cool 吧!! 

DSC02173.JPG 

無色無味的水美媒很溫和......過敏的時後用很好~剛雷射完也可以用
平常夏天出外曬到臉紅紅~噴一下就會比較舒緩~而且涼涼的很舒服!!
冬天用則是保詩效果很好!!
除了想到噴以外~
另外也可以用來噴在壓縮面膜或化妝棉上濕敷!!
皮膚吸飽飽水上妝就會很好上~
化完妝還可以用來當定妝噴霧.....
一瓶效果還真多樣勒!!
不過因為價位還蠻親民的~
所以瘋狂噴灑也不會太心疼.....
我覺得保濕是基本!!
這瓶成份很單純~就是保濕打基底~
多用了也不會造成皮膚負擔~
而且是真的用了皮膚會變的比較水嫩細緻喔~並不是單純噴水那樣無感
推薦大家可以試一試(反正沒有很貴呀)
夏天到了~很熱可以用來一邊消暑去掉汗黏粘的fu~還可以一邊變美!ok的啦
就是大瓶難帶了一點!(所以才希望他出個隨身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