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的"我的美麗日記" 最近改版囉.....
通常都是賣很好的東西才有機會改版耶~
這次趁著改版的機會....也順便推了兩個新口味呦!!!是"燕窩"&"南法杏桃"
先來看看大合照吧~~

DSC01787.JPG 

這次改版有六種口味改版~~
都是很暢銷的口味喔!!(講口味一直覺得可以吃@@b)
話說.....我的美麗日記就是以口味眾多出名的啦~有時還推"季節限定"....阿是有人會買面膜來珍藏嗎?!
不過他每次的口味都很吸引人倒是真的~其中算特別的巧克力面膜我也有用過喔!=季節限定=香甜可口....我的美麗日記~巧克力多酚面膜

DSC01788.JPG

一字排開來.....很可愛吧!!
台灣美妝裡在外國人心中來台必買的美妝品....我想大概就是這啦!!!

DSC01940.JPG

他每種面膜除了口味不一樣之外~主打的功效也不一樣.....
雖然說效果可能沒專櫃品牌神速....但是基礎保濕效果超好!!!
現在改版也還有做買一盒送一盒的優惠勒!!

DSC01790.JPG

這次改版中~跟舊版不一樣的除了有推新口味之外~
改版最重要的當然包裝也一定要不一樣呀!!
新款跟舊款差別是:新款包裝上多了很多可愛的小圖案........
當然~~這不是最大的改變.....

DSC01942.JPG

最大不同的地方是:面膜紙!!!
這次新技術是:多層親肌水膜紙
特別的地方是他是採環保植物纖維.....地球只有一個嘛!!
然後是他的保水度更好~在皮膚上更服貼~~~ 

DSC01830.JPG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新口味....先是燕窩面膜~
上面是燕子的圖案~

DSC01834.JPG

面膜拿出來以後~~~好像還看不太出什麼差別.....但精華挺飽滿的~~一壓就會滴出來!!!

DSC01836.JPG

重點來啦.......面膜的多層親肌面膜紙~~很薄透吧!!
可以透光耶~而且看的出來有保濕的感覺吧.....

DSC01846.JPG

在臉上的感覺....呼~~~很服貼吧!!
而且size也都差不多跟臉挺合的~燕窩口味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
跟舊款最大不同就是這啦......
拿張舊款的一比馬上分曉

未命名.JPG

是不是一看就感覺到差別啦.....
就款雖然也是服貼~不過就是厚了點~~
多動幾下可能就會掉下來囉!!!
新版果然有進步~GOOD!!!

 DSC01851.JPGDSC01855.JPG

敷完以後~皮膚都有光澤囉....
觸感也很不賴~~ㄉㄨㄞ ㄉㄨㄞ的!!!
這款燕窩面膜我的評價不錯~~有四顆星★★★★

DSC01933.JPG 

至於另一個新口味....南法杏桃~~
一樣是用新的面膜紙~
差別就是他有淡淡的杏桃味....
也是相當服貼保濕!!!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美麗日記就是打算用很多不同口味來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一網打盡啦~~~
照你喜歡的香氣挑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