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愛敷水洗式的面膜~除了他在臉上的包覆性好之外!用量比較省(換算下來其實都比片狀面膜划算許多)
而且在敷面膜的同時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比方說可以打文......||)
哈~不過敷久了那些普通的泥狀面膜後~好像要來點不一樣的.......泡泡面膜~
雖然不是啥新玩意!!但是真的還挺好玩~有真的有效的耶~
不如聽我娓娓道來吧.......

這次分享的是Ottie泡泡面膜....他是韓系candy shop體系下的產品!!

DSC09123.JPG

光看外觀~還挺樸實的.....白色系素雅~有pure的感覺!!!
拿在手上的份量挺大的!!!足足有100ml.......真的可以用很久~~

 DSC09127.JPG

來看看中文標!!!我在補一點主要成分讓大家了解一下!!!

主成份
向日葵花萃取(Sunflower):向日葵花萃取精油屬高級潤膚油,能在肌膚上形成防護膜達到防止水份流失、柔軟、滋養肌膚。含必需的脂肪酸和維他命E。維他命E是重要抗氧化成分,能藉由保護肌膚以抵抗自由基與環境侵襲物質傷害。
倒地鈴花/葉萃取(Cardiospermum halicacabum):安撫舒緩對於肌膚具有極佳的防護效果。
車前葉藍薊籽油(Echium plantagineum seed oil):中藥材,含類熊果素成份可淡化黑色素使肌膚白皙亮白。
尿囊素(Allantoin):保濕、鎮靜消炎、抗敏
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能將數千倍的水分緊鎖於細胞間,令肌膚高度保濕;另可吸收空氣中的水 份,在角質層上形成一道滋潤保濕膜,迅速恢復極乾性或老化肌膚的彈性。

DSC09126.JPG

這個面膜很特別~用的是真空包裝~擠壓式的瓶蓋~
(剛開瓶的時候可能要多壓擠下~~)

bitten.jpg

要開始來敷面膜囉......先說明一下使用的方式!!

使用方法:
洗臉化粧水後,取適量產品敷於臉部皮膚,敷的厚度約一圓硬幣厚度,應避開眼睛、眉毛、嘴唇四週,
敷臉時間為5至7分鐘後用温水徹底清洗乾淨,再依一般保養程序。一週使用2至3次。

先來看看我是在手上的感覺

hand.jpg

剛擠出來的時候是凝膠狀~(其實還蠻黏的)
塗在皮膚上後~大約是蓋住毛孔的厚度就ok了~過個幾秒後就會慢慢覺得凝膠變白.......
過個1-2min後就會覺得臉上有"啵啵啵"的感覺~~慢慢的全臉都會有白色棉密的泡泡囉........
敷個大概5-7分鐘後就可以把泡泡洗掉囉!!!
雖然眼睛看到的是泡泡~不過在沖洗的時候皮膚上的面膜還是凝膠感~所以沖洗要稍微久一點!!
不過沖洗完以後~就會感覺皮膚變亮~變柔嫩了!!! 

1.jpg 

為了有實驗精神!~我就先來敷我的左臉啦!!!
敷在臉上~其實我覺得不用敷太厚.....然後泡泡其實會越來越厚~~大約你覺得泡泡都發到很細緻有厚度後再等個3分鐘就可以沖掉囉!!
白色綿密泡泡敷在臉上有密封的效果,能夠有移除老癈角質、代謝深層毛孔污洉,完美重現細緻滑嫩Q彈靚白肌膚的效果!!!
我覺得效果還蠻明顯的喔!!!

DSC09174拷貝.jpg

看看我有敷的左臉~膚色比較均勻~也比較白嫩......哈....看起來氣色不錯!
亮白的效果顯著耶!!真是有趣....
當然~我不會讓我變成左右臉變黑白郎君呀!!!
所以在來敷一下我的右臉啦~

DSC09185.JPG

泡泡大約到這個程度就可以去洗臉囉!!
跟布面膜一樣不要敷到面膜變乾啦~千萬不要等到泡泡都消失了才要去洗臉~~
洗的時候一定要洗到臉上滑滑的感覺消失了才是有洗乾淨喔!!! 

DSC09198.JPG

好啦~全臉都敷完啦!!
是不是有感覺到臉部的亮度有提升勒.......
我在敷面膜前也是有先卸妝洗臉的耶!!所以有敷真的有差!....(麻煩忽略我的痘子>"<)

 3.jpg

最後很有勇氣的附上依張使用前後對照圖....
沒敷這面膜之前~我還覺得我卸完粧後膚質還算不錯!!
不過敷完以後才發現~原來我的臉是花花臉@@~after圖的臉好白亮呀!!!得意ing
看來我要常常來敷這款泡泡面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