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年紀越大~在公司上班總避不掉被紅色炸彈炸到!!
所以依被炸的過來人身份,今天分享一下被炸以後會得到的....喜餅~
雖然每次被炸都會有點不爽~不過其實看到別人找到好的歸屬,開始幸福的人生~其實也是很開心的事啦!!
加上每次都會吃到很多不同的喜餅~被炸這件事也就算了(反正總有一天輪到我呀)
但是~其實這篇是要奉勸即將挑選喜餅的戀人們:要我們付紅包付的爽快又大包,請挑好吃的喜餅,讓我們心甘情願吧!!

話說:今天分享的是義美出的花嫁系列喜餅~
義美算是很老牌信用好的廠牌了~~做餅也算是很出名的!
最近很多老牌都在打造新形象~這次義美合作的是知名畫家"幾米".....我超喜歡幾米的畫風
這次的主icon就是畫一個散播幸福的新娘~~光看就有種很浪漫很幸福的fu~

DSC08555.JPG

他有出長型和方型的禮盒....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長型啦~拿起來很有份量~走出去那家都會注目你手上的喜餅(哈~我個人愛出風頭@@)
不過方型的是雙層設計,也可以在上層放長輩比較愛的大餅啦!!!(大家拿手上,走在路上比較不會撞到路人)
而且這款喜餅粉嫩嫩的~拿著超可愛!!(本人很看外表)

DSC08558.JPG

打開來後~~~很貼心的有夾一層紙~不會讓餅干亂亂跑(也比較不會碎掉)
還有一張幾米畫的新娘.......好像在期盼啥咪!!是請大家期待等會的喜餅嗎?!

DSC08563.JPG

原來......他是喜餅的MENU呀~~~哈!!好特別!!
以前吃喜餅就是吃就對了~口味通常都用肉眼觀查法......或者神農嘗百草法!!
因為通常寫口味的單子都薄薄的小本~很容易在打開的時後就飄走~或者當成防潮包丟掉@@
用幾米的卡片當口味單~除了因為很可愛想留下來收集外~也很有整體感~

 DSC08566.JPG 

開箱囉~~一共有18種西餅耶!!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包裝也用霧面設計~質感提升感覺變更好吃了.......
一樣都是有幾米的插畫在上面喔.......
有種四處散播幸福的感覺

DSC08578.JPG

要來試吃了......
排在盤子中好像是大飯店的下午茶點心勒......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可口~顏色也是五彩繽紛!!
為了這款喜餅~我整個就想因此而去結婚勒.......腦子想的畫面都是:收到的人一定會很喜歡,而且裡面的餅干都好好吃喔!!!
下面的圖片就是我試吃拍的啦!!大家看看........ 

未命名 -2貝.jpg 未命名 -3拷貝.jpg 未命名 -23貝.jpg

因為光擺盤就很美~所以就多拍了好多張......
讓大家用眼睛品嘗~哈!!!

DSC08580.JPG

要結婚的人應該知道~喜餅都可以到各個門市去試吃吧!!
餅的搭配也都可以自己去選擇喔~~雖然我覺得我吃的這個組合就很棒.....但個人口味不一定一樣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芝麻口味的(除了芝麻香氣很棒之外~其實喜餅我也會比較考量長輩的口味啦)
適合年輕人的草莓口味也很不錯(略為酸甜的香氣~很有戀愛的FU~果然是幸福的滋味)

DSC08582.JPG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義美的喜餅糖果竟然是搭配我最喜歡的QQ巧克力球耶!!
為了這個糖果我願意在我婚禮用義美的喜餅啦.........(失心瘋ing) 

DSC08570.JPG

其實義美算是老牌信用好,所以選喜餅我個人還是偏向買大廠牌的!!
而且本來不愛老牌是因為覺得不時尚,現在還有配合幾米........整個就超流行的啦~~
對同事喊話ing:雪倫&傑克~你最近不是要結婚了嗎??我們這些包紅包的可以幫你挑喜餅嗎?!

貼心的告訴最近挑喜餅的新人一個活動訊息:
活動名稱:214幸福花嫁 314有花嫁 最幸福
義美將集結結婚新人,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宣言,就有機會透過網路票選出最幸福的花嫁新娘
義美將免費贈送150份花嫁喜餅,為你獻上祝福歐!
(這也省太多了吧!!有機會的新娘快去報名)

 

最後附上活動網址:http://www.imeifoods.com.tw/imeibride/index.html?blogger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