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所以保養的部份我都只用保濕系列的產品!!
主要除了加強乳液之外~還有就是因為天氣太冷啦~不想敷冰冰的面膜~改用吃的~~
之前就分享過不少用吃的保養!
其實大家或許覺得吃心酸的~好像沒感覺到效果...但其實變化都在微妙中產生.....
(說不定因為吃了這個保養品少一條細紋你也不會曉得勒)
不過今天分享這一款~是讓我很有fu的一款喔!!那就是CARTIDEA紅景天珍珠菁華錠
其實因為我的體質和膚質都算是很健康~(也可以說很不挑啦!!)
所以在選擇上~我很願意多方嘗試!!
加上蔻迪亞算是挺知名的品牌~之前也吃過他們的美白錠(身體無礙)所以這次再次受邀體驗就欣然接受啦!!!

DSC08412.JPG 

這次體驗的是紅景天珍珠菁華錠......話說紅景天的功效主要是加強代謝和抗氧化~在保養品中早就被廣泛應用了!
DSC08414.JPG

通常我在吃這類商品多少還是會在意熱量!
這款商品的熱量很低喔~安心服用吧......

DSC08415.JPG

打開以後~一盒的紅景天珍珠菁華錠一共有14顆算是一個週期~
在第一天吃可以服用早晚各一顆~
之後幾天就是每天一顆就可以了!!

DSC08417.JPG

你看這一顆像不像珍珠呀!!
哈~果然跟品名有搭到.......不過有點大顆就是了~
吃起來沒有什麼異味~也沒有嚇人的腥味!很好入口.....

DSC08419.JPG

吃了一個多星期~我的心得最主要最深刻感受到的就是:妝很服貼!!!
大家有看我BLOG就知道~我是個標準毛孔人~(年少無知亂擠粉刺的毛孔早就沒救~認了)

DSC05558.JPG 

不過通常毛孔用粉遮不見得能遮掩~有時反而會欲蓋彌彰.....@@
不過因為吃這個紅景天珍珠菁華錠以後~讓我最驚豔的就是臉部的光澤感和妝容的服貼度啦!!!

DSC08432.JPG 

有圖有真相......
氣色我覺得真的變的很不錯~整個對這個產品要豎指啦!!
哈.....不過人家說"美麗是用錢堆出來的"一點也沒錯~
這一盒14顆要1380元!!~跟之前喝的H牌膠原蛋白飲價錢有得拼!
但是這款的效果很快就有FU~貴的也算是有值得啦~
有聽說廠商有團購價......(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大家一起湊一下喔!!)

DSC08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